亮剑!香雪海集团2016年度渠道开盘峰会圆满召开

icon 2015-11-23 14:29:06
icon 0

摘要:2015年11月18日,香雪海集团2016年度渠道开盘峰会在贵阳中天凯悦酒店隆重召开,大会以“亮剑· 狭路相逢勇者胜”为主题,在全国家电行业不容乐观的大坏境下,集结香雪海胜利之师,戎装出征,点战未来!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代表和众多国内主流媒体济...

  2015年11月18日,香雪海集团2016年度渠道开盘峰会在贵阳中天凯悦酒店隆重召开,大会以“亮剑· 狭路相逢勇者胜”为主题,在全国家电行业不容乐观的大坏境下,集结香雪海胜利之师,戎装出征,点战未来!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代表和众多国内主流媒体济济一堂,香雪海集团董事长杨国权先生、执行董事杨哲先生、总裁赵鹏先生等公司领导出席了会议。

  大会在大气激昂的贵州特色民族鼓——反排木鼓舞表演中拉开序幕,香雪海集团执行董事杨哲先生首先致欢迎辞,他表示2016年,公司将全面亮剑,积极应对市场,凝聚赢得力量!

亮剑!香雪海集团2016年度渠道开盘峰会圆满召开

香雪海集团执行董事杨哲先生致欢迎辞

  本次大会围绕“节能”展开。节能、低碳已经成为未来家电市场竞争的主要焦点。香雪海作为国内知名制冷企业,拥有悠久的制造经验和雄厚的技术积淀。节能一直是其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香雪海一次次引领了行业节能技术的改革,成为“节能科技引领者”、“节能冷柜引领者”,开启了节能家电新时代。本次会议,香雪海集团亮出了“节能”之剑!

  会议上,香雪海集团总裁赵鹏先生致辞,他从生产角度,阐释出香雪海的绿色生产和节能理念,掷地有声地向经销商们传递出香雪海在生产领域的强大底气。这种底气源自于对自身生产实力的信心。紧接着,由香雪海集团品质总监彭仲尧先生就产品品质做了讲话。香雪海自创立以来扎根制冷行业,沉淀实力,积蓄了雄厚的实力,跟同行业的企业相比,尤其在产品品质和节能技术方面,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亮剑!香雪海集团2016年度渠道开盘峰会圆满召开

  香雪海集团总裁赵鹏先生在会上致辞

  一直以来,香雪海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行业内有口皆碑。在今年的会议上,售后服务部关部长在会上发表讲话,提出要在三年内将公司售后服务质量提升至国内一线品牌的服务水平,不仅为香雪海用户保驾护航,也为经销商朋友们免除后顾之忧!至此,香雪海的服务品质将进一步提升。

  此次会议精彩纷呈,会议气氛十分活跃,通过模特走秀的方式,发布了众多的节能卖点。“节能”是本次会议的一大特色,也是目前整个家电行业的趋势与方向。通过新颖的节能卖点展示,充分展现出香雪海集团在节能方面的强大实力,赢得了众多经销商的青睐。大会还在权威认证机构人员的见证下,举行了节能认证仪式。

  随后,大会进入颁奖环节,颁出了全国业务经理营销奖、全国销售十佳VIP客户奖、全国代理商冠亚季军等多个奖项。获奖的经销商代表门纷纷表达了与香雪海合作的感想和持续合作的信心。大会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亮剑!香雪海集团2016年度渠道开盘峰会圆满召开

香雪海集团执行董事杨哲先生为获奖者颁奖

  随着一部气势如虹的“亮剑”企业宣传视频片的播放,拉开了香雪海2016年度渠道开盘峰会下午部分的序幕。“亮剑·狭路相逢勇者胜”——本次会议充分展现出香雪海集团营销团队的强大实力,一个个士气高涨的营销精英登台亮相,在香雪海集团销售中心总经理龙际平先生的带领下隆重宣誓。2016年,香雪海营销战队一定能在市场上不断冲锋、不断超越!

亮剑!香雪海集团2016年度渠道开盘峰会圆满召开

 香雪海集团销售中心总经理龙际平先生率营销团队宣誓

  会议上,龙总介绍了2016年香雪海全新的营销模式与方向,通过对市场的深入分析与把握,提出了具有创新性、前瞻性的营销策略,通过全方面的“亮剑政策”,让客户们感受到了强大的信心。

  亮剑!香雪海集团2016年度渠道开盘峰会圆满召开

  香雪海集团销售中心总经理龙际平先生在会上发言

  经销商朋友们对集团所提供的给力政策和强大支持感到满意,热情十分高涨,会议打款现场火爆!经销商们纷纷表示,对香雪海集团的发展很有信心,并盼望与公司展开新的合作!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香雪海集团全国最大单个客户开盘首批回款达到1000万,这充分显示出香雪海在市场上的强大竞争力,以及与客户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2016年,香雪海必将以势不可挡的发展从行业中脱颖而出,在市场上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利剑出鞘,必能在市场上所向无敌!

亮剑!香雪海集团2016年度渠道开盘峰会圆满召开

 客户打款踊跃,现场气氛热烈

亮剑!香雪海集团2016年度渠道开盘峰会圆满召开


  香雪海冷柜新品展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