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著名演员苗圃 共创骏辉闪耀明天

icon 2015-11-23 14:05:38
icon 0

摘要:11月18日,数十家媒体记者相约北京,见证骏辉建材环保壁材品牌——骏辉硅藻泥与著名影视演员苗圃女士签约仪式,场面隆重而壮观,苗圃女士的率性、随和、活力、自然尤其令人印象深刻。

  11月18日,数十家媒体记者相约北京,见证骏辉建材环保壁材品牌——骏辉硅藻泥与著名影视演员苗圃女士签约仪式,场面隆重而壮观,苗圃女士的率性、随和、活力、自然尤其令人印象深刻。

携手著名演员苗圃 共创骏辉闪耀明天左:骏辉建材副总经理张驭先生  右:著名影视演员苗圃女士

  2015年11月18日下午,北京市骏辉建材于北京希尔顿酒店高调举行了骏辉硅藻泥品牌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著名影视演员苗圃女士在会上与骏辉硅藻泥副总经理张驭先生正式签约,担任骏辉硅藻泥品牌形象大使,并将参与骏辉硅藻泥品牌策划的一系列形象宣传。签约仪式中苗圃女士展现出了率性、自然、阳光的形象,这正是对骏辉硅藻泥品牌所追求的核心价值做出的最佳诠释。

携手著名演员苗圃 共创骏辉闪耀明天

  张总在仪式中表示,选择品牌形象代言人除了要考虑其知名度和影响力外,代言人自身与品牌特质的契合性也是十分重要的。骏辉硅藻泥始终致力于绿色环保壁材的研发与生产,倡导给更多的家庭带去绿色、健康的居室环境。

  在现场记者提问为什么会选择代言骏辉硅藻泥时,苗圃坦言:“曾经自己家在装修过程使用过骏辉硅藻泥产品,装修效果我非常满意。”由于骏辉硅藻泥产品优异的环保性能及出色的装饰性能深受苗圃女士喜爱,也成为了此次与苗圃女士签约的契机,促成了苗圃女士担任骏辉硅藻泥品牌形象大使。

携手著名演员苗圃 共创骏辉闪耀明天

  骏辉集团拥有雄厚的生产研发能力,公司坐拥京津冀地区15万平方米工业园区,业务涉及环保、建材、五金、汽车配件、进出口贸易等多个领域。凭借在环保行业的优势,骏辉硅藻泥品牌应运而生。目前骏辉硅藻泥产品主要分为功能型硅藻泥环保材料、艺术型硅藻泥壁材以及水性硅藻泥环保涂料等系列产品。

携手著名演员苗圃 共创骏辉闪耀明天

  签约仪式上,面对在场媒体,双方均表示出对未来合作之路的期盼。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加强骏辉品牌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让骏辉硅藻泥为消费者带去更多绿色、更多健康。骏辉集团以家居环保产品的研发为己任,以为客户提供品类更丰富、产品更优质的环保家居产品为宗旨。张总表示,骏辉集团正在进行重大的品牌战略转型,促使骏辉在环保建材行业向一线品牌发起冲击。此次与著名演员苗圃签约是品牌转型的第一步,接下来将陆续与央视、卫视、媒体及各大门户网站进行合作,全面推动品牌发展。

携手著名演员苗圃 共创骏辉闪耀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