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YOWZA优沃跑步机的研发团队看YOWZA优沃跑步机

icon 2015-12-02 10:25:47
icon 0

摘要:商界有一条定律说“有什么样的开发团队就有什么样的新产品”,也就是说大至一个企业的产品开发活动,小到一个具体的开发项目的质量,接触和评估其团队都是最直观、最有效的方法。也就是说,一个品牌与产品的研发团队直接决定着品牌的发展与产品的质量!

  商界有一条定律说“有什么样的开发团队就有什么样的新产品”,也就是说大至一个企业的产品开发活动,小到一个具体的开发项目的质量,接触和评估其团队都是最直观、最有效的方法。也就是说,一个品牌与产品的研发团队直接决定着品牌的发展与产品的质量!

从YOWZA优沃跑步机的研发团队看YOWZA优沃跑步机

  如果你对YOWZA优沃跑步机还不了解,那不妨从它的研发团队开始了解,也许你会获得更多有效的信息!

  他们想要做什么?

  如果说热情与兴趣是发展的最大动力,那这用在YOWZA优沃跑步机的发展上是再合适不过的了!自1982年YOWZA优沃跑步机的母公司扎根于健身器材行业以来,他们的团队一直秉承着对健康事业的热爱,不断的进取。但是在当时竞争激烈的美国,一个没有百年历史背景的公司想要在迈入强大的市场,并取得一定的成就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然而他们最后找到了撬动市场的那个支点,就是制造安全可靠、无运动伤害的运动器材,并以此作为自己的使命去重新的定义运动与运动体验!

  他们是怎么做的?

从YOWZA优沃跑步机的研发团队看YOWZA优沃跑步机


  一直以来YOWZA优沃跑步机的开发团队都以创新、安全的原则,保证跑步机能够帮助用户达到最大的运动效益;其次就是将运动的伤害降到最低。所以YOWZA优沃跑步机成为了业界唯一长期投入“产学合作”的专业器材品牌制造商!所有跑步机的研发与制造,都是严谨的运动科学与人体研究数据分析的结果。所以他们研制出了可靠、有效率、避免运动伤害的跑步机产品。

  其中最直接的例子就是YOWZA优沃跑步机采用的悬臂式减震系统,它不仅能够提供更多的卡路里消耗,还能够比普通的减震跑步机多吸收跑步对膝盖63%的缓冲力,从而有效的消除瞬间冲击力对膝盖的伤害。                                

 他们现在做的怎么样?

从YOWZA优沃跑步机的研发团队看YOWZA优沃跑步机


  在规模与知名度上,目前YOWZA优沃跑步机在美国已经是一家著名并且热销的健身器材品牌制造商,市场的销售网点也已经超过47个国家。

  在信誉度上,YOWZA优沃跑步机现在已经获得很多国际大厂与知名机构的信任与青睐。2007年与台湾中正大学合作研发椭圆机对身体身体反应的影响;2010年与Adidas阿迪达斯签约合作研发运动器材;近年来在台湾与大陆也斩获无数大奖,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国际、科学大品牌!

  还有就是他们的成果中,最可贵的就是YOWZA优沃跑步机采用的IWM智能体重管理系统,它操作简单,能够根据我们的身体状况制定专属于我们的运动方案,并能够根据我们的运动适时调整方案,并为我们建立起自己的运动与饮食库,让我们实时掌握自己的运动情况。这在智能跑步机行业是真正独特的存在。

  接下来他们的方向是什么?

  YOWZA优沃跑步机的研发团队说“生病吃药会对身体产生副作用,同样的,不合理的运动方式也会让身体受到损伤,如何让跑步机有效率并且能够避免运动中的的伤害,这是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的课题!”

从YOWZA优沃跑步机的研发团队看YOWZA优沃跑步机

  我们相信并期待YOWZA优沃能够让跑步机更加的智能,能够让我们的运动更加的科学与健康,这是YOWZA优沃跑步机研发团队的方向,也是我们对跑步机的希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