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中臣:艾兰仕主推E+板 打造定制化家具

icon 2015-12-07 19:36:17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5日,在全国工商联2015年会上,山东艾兰仕家具营销总监孙中臣接受了新浪家居独家专访。孙中臣表示,定制化家居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明年艾兰仕继续走创新路线。

  编者按:2015年12月5日,在全国工商联2015年会上,山东艾兰仕家具营销总监孙中臣接受了新浪家居独家专访。孙中臣表示,定制化家居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明年艾兰仕继续走创新路线。

  采访时间:2015年12月5日

  采访嘉宾:山东艾兰仕家具营销总监 孙中臣

  采访地点:北京园博园

孙中臣:艾兰仕主推E+板 打造定制化家具山东艾兰仕家具营销总监孙中臣

  记者:在刚刚举行的全国工商联2015年会上,山东艾兰仕家具都获得了哪些奖项?

  孙中臣:在此次年会上,艾兰仕家具获得了2015年全国工商联板式家具十大品牌的奖项,在这里要感谢协会。在2015年,艾兰仕全面出击,3月北京展、6月上海展、7月广州展,一路走来,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此次奖项也是对我们的一个认可。今后争取拿到更多的奖项。

  记者:简单介绍下艾兰仕的产品?

  孙中臣:2016年,家居市场并不乐观,艾兰仕主推E+板,在2017年寻找蓝海战略,做差异化经营。E+板是改变了我们这个传统的三聚氰氨贴双面,锯切封面的个生产工艺。我们设备采用的是德国的豪迈设备和德国的巴贝兰设备,采用360度无缝连接的一个电子技术,实现了无缝连接,一模成型,全自动化的一生产线。可以实现自动上料,消除打磨包覆下料除尘全自动的生产工艺,可以实现标准化。目前国内大幅度的包覆范围在300以内,我们360度的产品包覆的范围是可以达到一模成型600宽,两模成型到1米2,那么我们也有效地把我们的E+板的产品应用到我们的橱衣柜,及我们的家具的相关产品上面去,这也体现出我们产品的一个创新性。

  记者:如何看待定制化家居?2016年是怎样规划的?

  孙中臣:定制化家居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明年继续走创新路线,以互联网+为根本,做到线上体验,线下销售。2016年以展会的形式为主,加强这种路线。在线上已经和京东天猫合作,加大研发团队,做到线上线下一体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