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璐:挖掘消费需求 巨迪橱柜专注打造中国好厨房

icon 2015-12-07 17:46:19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4日,在全国工商联橱柜专委会10周年庆典暨第十届中国橱柜行业年会上,艾度巨迪厨柜董事兼营销总监钟璐接受了新浪家居独家专访。

  编者按:2015年12月4日,在全国工商联橱柜专委会10周年庆典暨第十届中国橱柜行业年会上,艾度巨迪厨柜董事兼营销总监钟璐接受了新浪家居独家专访。钟璐表示,巨迪橱柜所采用的环保材料、环保技术,在全国都是领先的,能够提供给消费者最环保、最优质的橱柜产品。

  采访时间:2015年12月4日

  采访嘉宾:艾度巨迪厨柜董事兼营销总监 钟璐

  采访地点:北京园博园

钟璐:挖掘消费需求 巨迪橱柜专注打造中国好厨房艾度巨迪厨柜董事兼营销总监钟璐

  记者:在刚刚举行的全国工商联橱柜专委会10周年庆典暨第十届中国橱柜行业年会上,艾度巨迪厨柜斩获了“中国橱柜行业创新发展十大品牌”和“中国橱柜行业环保示范品牌”两大奖项。这两大奖项的含金量到底有多高?请您详细谈一谈。

  钟璐:全国工商联橱柜委员会举办的本次十周年的评奖和推荐,是我们中国橱柜行业十年来第一次举行的全行业的成就总结。那么巨迪橱柜能够在本次活动评选中,脱颖而出并获得这两个大项,充分说明和肯定了巨迪橱柜,在中国橱柜行业里面所做出的贡献和成就。

  我们所获得的“创新发展十大品牌”这个奖项,是对巨迪十六年以来在橱柜领域孜孜不倦追求的一次充分的肯定。那么巨迪橱柜对于中国厨房生活的打造,对于外来厨房文化的消化和吸收,我们走在了全国的前列。我们在橱柜的款式、材料、功能、环保设计上,所取得的成就,通过这次评选,得到了中国橱柜行业的肯定。

  厨房空间,是跟中国人民家居生活环保,关系密切的空间。巨迪橱柜16年以来,在橱柜的环保性能的打造上,我们倾注了很大的心血。我们在任何细节上,都非常注重,对厨房生活、对橱柜产品的环保建设。我们所采用的环保材料、环保技术,在全国都是领先的。我们绝对能够提供给消费者,最环保、最优质的橱柜产品。

  记者:“中国橱柜行业创新发展十大品牌”、“中国橱柜行业环保示范品牌”均为国字号大奖,身为湖南品牌的艾度巨迪厨柜能登顶国家高度,肯定绝非一朝一夕之功。请详细谈一谈艾度巨迪厨柜的发展历程?

  钟璐:巨迪橱柜自从迈向全国市场以来,我们获得大大小小非常多的奖项。这些奖项对于我们来说,是对于我们过去16年工作的一种肯定。但是也是鞭策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那么巨迪橱柜所获得的各类奖项,在中国所有的橱柜品牌当中,我们不敢说首屈一指,但至少在各种大大小小的评奖当中,我们用“获奖无数”毫不为过。但是这一切只是我们迈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的一个基础。我们相信这次巨迪橱柜,获得的两项全国性、最具含金量、最具价值的奖项,是我们为消费者制造更好厨房空间的一个新的起点。我们相信这次新起点,如同巨迪橱柜之前获得的各种奖项一样,他会成为巨迪继续走在中国厨房行业前列的,一次促进剂、催化剂。

  记者:未来巨迪橱柜在电商方面有哪些规划?

  钟璐:艾度巨迪橱柜未来将细分市场,建立一个新的电商品牌——巨迪樱美,更加适合目前90后、00后的消费群体。实现快捷方便时尚购物的理念,性价比也会更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