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日丰升格为集团公司

icon 2015-12-03 17:20:54
icon 0

摘要:2015年11月17日,日丰公司名称由“佛山市日丰企业有限公司”变更为“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这是日丰发展的另一个新起点,日丰不断追求卓越、坚持品质为先的发展道路永不改变!

  2015年11月17日,日丰公司名称由“佛山市日丰企业有限公司”变更为“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1996年成立至今,经过近二十年的成长壮大,日丰公司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全国销售服务网络的日渐成熟,全球市场的不断拓展,日丰业已实现了专业化生产和规模化经营,形成了新的规模优势。尤其是近几年,佛山、天津、黄石等多个生产基地的建设,日丰实现集团化发展,成立集团公司势在必行。

热烈祝贺日丰升格为集团公司

热烈祝贺日丰升格为集团公司

  升格为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这是日丰发展的另一个新起点,日丰不断追求卓越、坚持品质为先的发展道路永不改变!

  改变创造无限可能,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携手广大代理商和经销商,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共同谱写日丰发展的新纪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