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丰卫浴蝉联"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中国五金龙头产品金奖"

icon 2015-12-03 17:36:53
icon 0

摘要:11月18日,第九届中国卫生洁具行业高峰论坛暨第七届中国卫浴榜颁奖典礼在福建省南安市成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凭借优秀的品牌口碑和品质过硬的产品,日丰卫浴蝉联“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中国五金龙头产品金奖”两大奖项。

  11月18日,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厨卫资讯》报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卫生洁具行业高峰论坛暨第七届中国卫浴榜颁奖典礼在福建省南安市成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凭借优秀的品牌口碑和品质过硬的产品,日丰卫浴蝉联“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中国五金龙头产品金奖”两大奖项,此次是日丰卫浴连续第二年荣获“中国十大卫浴品牌”的荣誉称号。

日丰卫浴蝉联

日丰卫浴荣获“中国十大卫浴品牌”

日丰卫浴蝉联

日丰卫浴荣获“中国五金龙头产品金奖”

  本次论坛以“逆风展翅,善拼能赢”为主题,这是自2012年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以来,规模最大、出席嘉宾档次最高的一次论坛,论坛聚集了众多国内一线品牌董事长、行业资深专家、营销精英,就近年卫浴行业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析。今年5月份,评委会在上海召开了评选启动新闻发布会,众多卫浴企业积极参与评选,经过重重筛选,最终确定获奖企业名单,而日丰卫浴荣幸登顶。

日丰卫浴蝉联

上图左二为日丰卫浴市场总监第五宏斌先生

日丰卫浴蝉联

上图左五为日丰卫浴销售总监郑立贤先生

  日丰卫浴继2012-2014年期间先后斩获“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中国十大五金卫浴品牌”、 “中国十大五金龙头品牌”荣誉之后,2015年“第七届中国卫浴榜”评选活动夺得“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中国五金龙头产品金奖”两项行业桂冠。此外,日丰卫浴产品凭借强大的研发团队和过硬的生产技术,先后荣获四项被誉为中国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

  “日丰卫浴,放心品质”,秉承对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日丰卫浴将始终以提供放心品质与优质服务为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满意的卫浴装修解决方案。此次“品牌+产品”的双荣誉,不仅是业界对日丰卫浴的信赖和认可,更是日丰人不懈创新勇于前进的动力。日丰人将承载这份荣誉,把“日丰卫浴,放心品质”的理念继续践行下去,为推动中国卫浴事业发展而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