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设计标杆企业大奖再次花落仁豪居品

icon 2016-01-11 17:58:02
icon 0

摘要:1月9日,由广东省先进家居产业研究院及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广东家居行业科技年会暨2015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年会,在惠州隆重举行。

  1月9日,由广东省先进家居产业研究院及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广东家居行业科技年会暨2015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年会,在惠州隆重举行。此次大会以“智造2016”为主题,邀请了来自惠深莞等三百家家居企业到场,共同探讨家居行业智慧绿色工厂建设及技术改造策略。以“精湛工艺,原创设计”为理念而闻名业界的仁豪居品在此届大会上获得“2015年度广东家居行业原创设计标杆企业”。

原创设计标杆企业大奖再次花落仁豪居品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传统家居增长模式难以为继。家居业高速增长已面临巨大挑战,如何在家居业传统改造升级和转型发展之间找到一个“黄金枢纽”?如何实现新产品、新技术、新市场、新的组织运营模式的系统创新?如何使企业能够立足基础和超越自我,实现逆势上扬、提质增效、行稳致远?

原创设计标杆企业大奖再次花落仁豪居品

  众多行业大佬纷纷表示,以消费者的供求关系为先导,以科技进步推动企业基业长青,打造集智能化、信息化、网络化、柔性化、绿色化为一身的生产体系是家居行业2016年发展趋势。

原创设计标杆企业大奖再次花落仁豪居品

  仁豪居品生产中心副总经理钟总获邀参加年会论坛对话,他表示应对新常态家居行业“大企业病”问题,创新和发展仍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仁豪居品历经十余载市场积淀,始终坚持传承并弘扬源远流长的家具文化,将精湛的传统手工技艺与现代高科技完美结合,以科技创新提升产能,助推企业生产转型。同时积极调研家居消费市场发展趋势,不断推出精品原创设计家具,为全球千万家庭提供极具品位的家居产品及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