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细节做门窗的皇派 开了一场12点准时结束的峰会

icon 2016-01-14 15:56:18
icon 0

摘要:皇派门窗发来“专注皇派 共同发展”第八届战略合作伙伴峰会邀请,峰会时间是2016年1月12日上午9:00—12:00。

  皇派门窗发来“专注皇派 共同发展”第八届战略合作伙伴峰会邀请,峰会时间是2016年1月12日上午9:00—12:00。

  当天,董事长朱福庆大约在8:45分到达会场,此后没多久响起提醒来宾会场将在8:50停止进入的广播。峰会开始时座无虚席,除媒体人以外,包括朱福庆董事长在内的每一位皇派员工及经销商,都戴着一条红色格仔围巾,对开垂挂在脖子上,此后的三个小时,鲜见有人把围巾摘下来。

专注细节做门窗的皇派 开了一场12点准时结束的峰会

  皇派门窗2015年样板市场表彰颁奖环节

  朱福庆董事长曾说过他喜欢这样风格的门窗:德式风格、严谨、精工。2009年,皇派邀请信奉“专注于每一处细节,每一处门窗,精雕细琢,成就非凡品质”的德国“概念家具”创始人Mr.Henri Chris加盟产品研发设计队伍。严谨,是皇派做产品的态度。生产上,它引进了意大利飞幕、德国豪迈全等自动数控生产设备,全部采用流水线作业的模式,实行标准化管理。

  峰会上副总经理康同义对2016年新品做了介绍,其中提及到梦幻迪拜系列的一处细节改造,虽然只比之前改变了一点点,但密封性能更好,防噪性能更强,还可以让漏风减少。皇派的几个高管也一一上台做了讲话,他们的主题不同,流程却是相同的。首先是展示主题讲话的框架,共有几部分;接着每个部分下又会再细分几点……他们都喜欢用数据引证,“2015年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9.6%”……唯独一人,与他们几个有所差异,那就是和君咨询集团的贾老师,帮皇派打造样板市场的负责人,他的不同在于讲话超时了,“台下已经有工作人员示意我时间到了,但请再给我一点时间……”

  皇派的样板市场打造有七个模块标准,每个模块下面均有5—10个不等的细分量化标准,员工服装统一占1分,售后投诉处理做到2小时响应、48小时上门占1分,顾客缴纳定金后服务短信标准的导入占2分……

  时间到了11:40,主持人宣布:“以下时间请媒体朋友移步到一楼大门左转的媒体区,董事长朱福庆将在那里接受采访;各位经销商家人们到酒店大门集中拍大合照,并按以下分区站好位置,A区、C区站在第一排……

  一楼媒体区,采访开始前,朱福庆董事长认真地问记者:“我该怎么坐拍摄角度才最好?”访谈中,他表示2016年将会梳理品牌定位,做好三年五年十年甚至十五年后的方向与规划。采访结束,时间刚刚好是12:00,此后我们一行媒体人被带领到紫荆厅,桌上已摆放着热乎乎的午餐饭菜。

  午饭后回会场,皇派员工又在为下午的经销商培训会做布置了,成一条直线的矿泉水已摆放在每张桌子上,“记住,每排放九个……”

专注细节做门窗的皇派 开了一场12点准时结束的峰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