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验男人 就让他坐坐你的沙发

icon 2016-01-25 11:17:15
icon 0

摘要:美国最知名的心理学“大喷子”——身体语言专家pattiwood,用6个沙发情侣坐姿揭发你们的爱情现状。

  如果你觉得有点看不透他对你的态度,如果你对你们的关系不太确定,如果在饭桌和床都不能让你看透他,那么有一件家具一定可以!那就是——沙发!美国最知名的心理学“大喷子”——身体语言专家pattiwood,用6个沙发情侣坐姿揭发你们的爱情现状。

  你头靠在他肩,他手随意摆旁边相爱指数:5

考验男人 就让他坐坐你的沙发

  这是比较不对等的姿势。你靠着他肩膀说明了你比较黏一点,想要跟对方撒娇,而另一半则是比较独立,如果从不回抱你或是调整姿势让你比较舒适,可能代表他并不想这么亲密,也希望享受一个人的空间。

  各自坐在沙发两侧相爱指数:6

考验男人 就让他坐坐你的沙发

  你们的个性都偏独立,因此需要比较多个人空间,这并没有不好,不过如果以前都黏在一起,某天对方或是两人都不想再靠那么近,可能是感情出现一些问题的征兆,一个人或者两个人想要跑路,请注意。

  他直坐着,你双手环抱他相爱指数:6.5

考验男人 就让他坐坐你的沙发

  这是不是一个好兆头,完全取决于你抱住的人对你的反应。如果你怎么抱他眼神都不在你身上或身体没有任何响应,可能代表他其实不像你喜欢他一样地喜欢你。但如果偶尔会给点响应,像是摸摸头、拍拍脸或捏捏肚子,那就不用太担心啦,他只是不像你那么热情奔放而已。

  你躺靠在他大腿上相爱指数:7

考验男人 就让他坐坐你的沙发

  这个动作被我们叫做家长孩子的式。躺在对方腿上的人在感情中会比较依赖,希望享受被照顾的感觉,当你躺在ta的大腿上,你心里的语言是:“我相信你可以保护我”。而出借大腿的人代表他愿意担任呵护的角色。如果你们一直都保持这个姿势,代表你们很享受彼此在感情中的关系,然而若是突然出现这个坐姿,可能代表你或他最近正处于人生的低潮,可能遇到一些瓶颈,非常需要安慰。

  挨着坐在沙发上牵手相爱指数:8

考验男人 就让他坐坐你的沙发

  如果两个人在沙发上还能牵着手,说明你们无时无刻都在注意另一半,即使在无意识下也在关心对方!尤其是现代社会,人人都手机不离手的情况下,选择牵手,其实是最最最浪漫的表达。这个简单的动作足以表明你们之间有自己的小宇宙和相濡以沫的气场,不受外界影响。

  你们挨着坐,他手臂放在沙发上相爱指数:10

考验男人 就让他坐坐你的沙发

  你们两个非常亲密,而他很想保护你,昭告天下你是他的人,并且你们在一起。

  现在请闭上眼想想你俩平时是怎么在沙发上聊谈和看电视的,不妨对号入座测测看哦!更多家居趣闻请关注联邦家私微信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