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门窗峰墅系列丨隔音门窗中的佼佼者

icon 2016-03-29 12:09:14
icon 0

摘要:峰墅系列门窗,隔音玻璃的选择范围较为丰富,不仅可使用高隔音的中空夹胶玻璃来满足隔音的要求,多种隔音玻璃的备选,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在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都市生活中,随着城市建设步伐的加快,人口和车辆不断增多,噪音成为我们身边的一大污染源,不仅给生活和工作造成了一定影响,还会诱发各种身体疾病。于是,门窗(门窗装修效果图)成为了人们隔离噪音污染的重要屏障,消费者在购买门窗时更加重视产品的隔音性能。

飞宇门窗峰墅系列丨隔音门窗中的佼佼者飞宇门窗峰墅系列产品  

  飞宇门窗,始终秉承“用户至上”的指导思想,为满足消费者远离噪音的迫切需求,特推出峰墅系列产品,将隔音性能做到淋漓尽致,自产品推出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峰墅系列门窗,隔音玻璃的选择范围较为丰富,不仅可使用高隔音的中空夹胶玻璃来满足隔音的要求,多种隔音玻璃的备选,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而产品的抗风压、抗撞击等性能,对恶意破坏、偷盗和暴力侵入也有很好的抵御性,一定程度上消除了安全隐患。

  飞宇门窗峰墅系列还设置了四道密封构造,通过阻挡对流空间的方式,将整窗的隔音性能提高,营造安静的室内空间。

  另一方面,飞宇门窗峰墅系列绝佳的密封性能还可将污浊的空气挡在室外,灰尘、沙尘无法进入屋内,即使是细小的尘埃、沙尘暴也不能渗入半点。这样能有效地保护各种家电,减少灰尘对家电和家具的损坏,同时,还能减少打扫卫生的时间,营造出良好的生活环境。

  此外,峰墅系列的框体设计纵深厚实,可以更好地削弱声音传播,明显提高了抗噪声干扰的性能。

  一位飞宇门窗的工作人员表示,飞宇门窗峰墅系列产品,能够解决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噪声污染问题,隔音材质及密封的设计,充分隔离了室外的噪音,给家人带来更加安静、健康的生活环境,有利于生活、工作和学习。

  总之,飞宇门窗峰墅系列隔音效果一流 ,还具有耐腐蚀、抗风压、保温等性能,是行业隔音门窗中的“佼佼者”,真正带给消费者更好的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