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家居5年服务保障标准发布 依思蒙沙服务再升级

icon 2016-04-18 15:40:37
icon 0

摘要:4月17日,依思蒙沙2016“全民享服 卧型我塑”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东四环红星美凯龙热烈举行。

  4月17日,依思蒙沙2016“全民享服 卧型我塑”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东四环红星美凯龙热烈举行,北京家居协会秘书长刘晨、京派家具联盟理事长意风家具董事长温世权、红星美凯龙副总裁王伟、红星美凯龙北京区域总经理江向民、北京家具协会秘书长任淑琴、京派家具联盟秘书长殷朝、东四环红星美凯龙总经理赵磊、依思蒙沙董事长李顺、全国市场总监李晔、新浪家居全国执行总编张永志等行业领导到场参加。“用心服务,为爱筑家”是依思蒙沙的品牌主张,为消费者谋“服利”,为行业树榜样,为企业定目标,是依思蒙沙的使命和愿景。

卧室家居5年服务保障标准发布 依思蒙沙服务再升级

卧室家居5年服务保障标准发布 依思蒙沙服务再升级

  此次发布会上,依思蒙沙作为行业领军品牌推出了 “全民享服 卧型我塑”大型服务活动,免费上门测量,免费室内设计,免费送货安装,免费保养除螨,免费拆装维护。彰显了整体卧室家居创领者的自信和实力,并引领了行业服务的新标准。北京家居协会秘书长刘晨表示,此次依思蒙沙的服务升级是中国家居行业未来的主要发展方向,服务本身是产品的一部分,因此在未来,拼产品的同时更要拼服务

卧室家居5年服务保障标准发布 依思蒙沙服务再升级

  “用心服务,为爱筑家”是依思蒙沙的品牌主张,为消费者谋“服利”,为行业树榜样,为企业定目标,是依思蒙沙的使命和愿景。据了解,今年依思蒙沙推出了“全民享服”的服务政策,在2016年1月1日之后,购买依思蒙沙产品的客户可获赠每年保养除螨一次,共五年。在此期间报名参加活动的老顾客也可以获赠保养除螨一次,报名预约登记成功后,届时依思蒙沙将根据用户预约的先后顺序,尽快上门对软床,床垫进行清洗与保养,让消费者感受依思蒙沙的用心服务。京派家具联盟理事长意风家具董事长温世权表示,企业长青服务先行,企业做大做强不仅靠产品,更要看服务,虽然服务消耗了大量物资人力,不能直接产生效益,但注重眼前利益注定要吃亏,只有用心做企业,用心做服务,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质量,增强服务意识,重视客户感受,企业才能可持续发展。

卧室家居5年服务保障标准发布 依思蒙沙服务再升级

卧室家居5年服务保障标准发布 依思蒙沙服务再升级

  依思蒙沙三十多年专注专一卧室家居产品,不断完善自己的售后服务体系,将两者等同为企业的命脉根基,才能在行业的潮起潮落中屹立不倒,最终凭借消费者的肯定与支持,铸就了今天国内卧室家居创领者的地位。服务需要实力来支撑,整体卧室家居是一项综合性的服务内容,包含许多细节,依思蒙沙对卧室家居保养在行业内推出了卧室家居“保养”十步曲,具体分为:产品移位、整体检查、表面除尘、清水去污、深层清洁、专业除螨、更换配件、柜体维护、产品复位、客户评分。细节决定客户对服务的满意和认可,依思蒙沙专注细节,提升服务质量势在必行!活动最后,依思蒙沙全国市场总监李晔将代表着服务的大旗传递给了下一站的主办城市,真正做到以产品价格为核心,以服务为宗旨。(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