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尔凯特如何诠释高端厨卫吊顶

icon 2016-04-17 03:12:40
icon 0

摘要:2016年4月16日,美尔凯特携手孙俪,在南京开展了十周年明星签售庆典。它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诠释着自己对于产品的理解,对于品牌理念的传播,也得到了众多见证者的青睐。

  2016年4月16日,美尔凯特携手孙俪,在南京开展了十周年明星签售庆典。它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诠释着自己对于产品的理解,对于品牌理念的传播,也得到了众多见证者的青睐。从“自清洁吊顶”到“高端厨卫吊顶”的精准品牌定位,在追求高端与品质的路上,美尔凯特从未停歇。而美尔凯特对于高端,又是如何诠释的呢?

高端工艺

  美尔凯特一直以高端的工艺来创造产品。除了引进德国雷诺丽特的超高工艺,还结合了GPC光影氧化工艺、光触媒涂层工艺,甚至自主创新研发出赛氟柯林自清洁工艺,运用于各类吊顶板材,精湛的工艺只为创造更加健康的家居环境,不辜负美尔凯特家人的信赖。

美尔凯特如何诠释高端厨卫吊顶手心服务

高端设计

  美尔凯特的每一件产品,都依托于顶级材料,同时力图焕发材料独特的生命价值。让产品的光彩在全生命周期中均能得以炫丽释放,这背后,无一不凝聚着设计师的心血。不仅有自身的高端设计人才,更精心挑选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对产品进行创新设计,瑞德设计就是其中之一,他们与美尔凯特拥有共同的理念——环保与人文关怀,对每个产品都力求达到极致,只为更好地服务用户。

高端体验

  美尔凯特立足于高端,将取暖、换气、照明、音乐等功能进行整合,通过模块化开发实现各功能的自由组合,形成了独特的“一厨两卫一阳台”的家的整体化方案,真正实现厨卫吊顶模块化、一体化、自由化、智能化,从而将集成吊顶的功能发挥到极致,满足了现代人的审美趋向和个性需要,更带来意想不到的居家体验效果。

美尔凯特如何诠释高端厨卫吊顶NCS服务

高端交互

  而每一种功能模块都凝聚着美尔凯特的努力创新,从智叶凉风扇到智爱浴室暖空调,每一款电器都极大地展现出智能化的人机交互,这也体现了美尔凯特对产品的严苛要求。最新的遥控型智爱暖空调,更是将这一点发挥到了极致。告别传统的使用方式,一个小小的遥控器,可以360°无死角操作,也无需预埋线,尽在掌握中;不仅能智能取暖,还具有换气、凉干燥、热干燥功能,更人性化地内置了小夜灯,也可见设计师们的细腻心思。

高端品质

  尽管一直在追求产品的功能化,但品质是仍然美尔凯特的底线。任何理由都无法动摇美尔凯特对品质的坚持,因为高品质才能让美尔凯特在面对任何人时都理直气壮!

美尔凯特如何诠释高端厨卫吊顶央视助推

高端服务

  每一次展会,每一家美尔凯特门店,都秉承着“手心服务”原则,只要到了美尔凯特,就能享受到贵宾般的服务。展会上,美尔凯特为每一位到访者精心准备精致的糕点和饮料,微笑为每一位参观者讲解;门店内,不管购买与否,都会有导购亲切地全程陪同并耐心地解答顾客的所有疑问,如果想要管窥美尔凯特服务的用心和贴心,消费者可以从是美尔凯特推出的居室下水噪音消除解决方案——免费的NCS服务得到答案。

高端文化

  不得不说,从企业文化开始就彰显着美尔凯特的高端。美尔凯特秉承着“为人类创造健康舒适的厨卫环境”的使命,“专业、品质、服务”的核心价值观,以“净化、美化卫厨空间”为己任,为打造健康环保、时尚靓丽的家居空间提供有力的信誉保障。

美尔凯特如何诠释高端厨卫吊顶注重细节

  相对于其他集成吊顶品牌的全盘皆收,美尔凯特只专注、聚焦于厨卫吊顶,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正是有了这样的基础,美尔凯特才敢于将自己精准定位于“高端厨卫吊顶”,用其低调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服务于每一个需要美尔凯特的家庭。如今,美尔凯特正以全新的姿态,专注于高端厨卫吊顶,精益求精,持续改进产品以达到最佳,让每一户家庭充满温馨气息,让厨卫空间环境呈现宜居健康、高端大气、人文品味的状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