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磁砖品质中国行第五季北京站圆满落幕

icon 2016-04-26 14:13:51
icon 0

摘要:2015年4月24日,由杭州诺贝尔集团主办的主题为“中国好品牌,正宗好磁砖”大型促销活动于北京丽维赛德酒店盛大举行,为全国联动大型惠民活动——诺贝尔磁砖高端品质中国行第五季落下帷幕。

  2016年4月24日,由杭州诺贝尔集团主办的主题为“中国好品牌,正宗好磁砖”大型促销活动于北京丽维赛德酒店盛大举行,为全国联动大型惠民活动——诺贝尔磁砖高端品质中国行第五季落下帷幕。

  2014-2015年诺贝尔集团总部在全国开展了高端品质中国行前四季,取得了优异的销售佳绩,行业内掀起了强烈的关注和反响,受到广大消费者超高评价和极大的欢迎。在诺贝尔集团总部规划下,再次发动第五季这场单一品牌全国大型促销活动,总厂在做好产品和服务的同时,把更多的厂家优惠直接让利给全国消费者,以此来感恩和回馈给广大的诺贝尔忠实的客户。

诺贝尔磁砖品质中国行第五季北京站圆满落幕

  上午十点,签到处开始静候客户莅临,也为诺贝尔磁砖第五季中国行正式拉开帷幕。客户是上帝是我们诺贝尔品牌的服务宗旨,1.001精神更是诺贝尔对自身的要求,相对比前四季,第五季我们更是针对北京客户制定适合京城装修风格的产品线和优惠的装修套餐,让更多的北京客户得到真真正正的实惠。更有大力度的返现和抽奖,不仅主材有选择,后续的家电更是可以给你锦上添花,而且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就是,诺贝尔和苏宁易购强强合作,中奖礼品现场拿不走,留下电话和家装地址,苏宁直接配送到家。既简单又方便!

诺贝尔磁砖品质中国行第五季北京站圆满落幕

  北京作为诺贝尔集团全国重要销售区域,也是中国的首都,具有极高的战略地位,集团总部非常重视北京消费者对诺贝尔品牌的评价,把北京确定为16年集团总部全国联动、工厂直惠大型移动惠民活动的重要一站。领导现场揭晓最终优惠,就是为了答谢北京消费者对诺贝尔品牌的支持与厚爱。诺贝尔集团组织本次工厂直购大型优惠活动,其意义就是为了把工厂实实在在的优惠更直接的回馈给北京消费者,体验诺贝尔带给大家高端但不高价的精致产品和钻石级6C无忧服务!本次活动优惠力度之大,直供产品线之丰富,售后保障之完善,史无前例!

诺贝尔磁砖品质中国行第五季北京站圆满落幕

  图为诺贝尔集团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孙建国先生,热忱欢迎远道而来客户朋友们,并且介绍本次活动亮点!

诺贝尔磁砖品质中国行第五季北京站圆满落幕

  图为诺贝尔集团北京分公司品牌总监周建明先生为返现揭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