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装修 品质家居:首届想家网家装盛会今日启幕

icon 2016-06-24 16:33:51
icon 0

摘要:6月24日至6月26日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的想家网家装盛会,相信会助业主们一臂之力,三天的时间,展会汇聚了国内外知名家居家装品牌。省钱、省时、省心做装修、选家具的同时,还能满足业主们追求完美的高品质需求。

    做设计、做水电、选家具软装……装修的每个环节都需要业主认真精细考虑。在确保做出高品质的装修的同时,花费和质量无疑是最让业主头疼的问题。参加家博会便成为许多业主的首选。 

624日至626日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的想家网家装盛会,相信会助业主们一臂之力,三天的时间,展会汇聚了国内外知名家居家装品牌。省钱、省时、省心做装修、选家具的同时,还能满足业主们追求完美的高品质需求。

品质装修 品质家居:首届想家网家装盛会今日启幕首届想家网家装盛会开幕式

记者了解到,本次展会共有两大特色,一是创意搭展,打破了传统家博会固定的搭展模式,采用了更加美观的木结构,尤其是想家网的展会采用了小桥流水的搭展形式,活水活鱼围绕展台,绿色植物在展会现场随处可见,为用户创造了一个舒适惬意的逛展环境。二是用户直观体验家居家装,同时设立了独立休息区和体验区,各个功能区分工明确,改变了以往家博会嘈杂混乱的局面。同时,在体验区里放置了大量的家具软装实物,让用户使用体验,通过亲身体验,用户更能清楚明白自身的需求。 

品质装修 品质家居:首届想家网家装盛会今日启幕

品质装修 品质家居:首届想家网家装盛会今日启幕

在活动形式上,想家网家装盛会在传统家博会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主办方表示,本次盛会现场将有五大活动:全场下单有奖,抽300元到4999元现金;整点抽大奖;装修下订单砸金蛋;品牌抵用券;现场下订装修公司并最终签约享受2%合同款想家补贴装修补贴等。此外,想家网将额外提供五大服务保障:正品保障,假一赔十;30天价格保障,差价返还;3小时响应, 1天给出解决方案,5天解决完成;60天无理由退换货,以及装修用户免费量房;免费户型设计;免费出报价;免费第三方监理(开工、水电、泥木、油漆、竣工);免费装修管家(装修全程跟进)等‘五免’服务。 

品质装修 品质家居:首届想家网家装盛会今日启幕

想家网CEO陈雪峰

“想家网”是由拥有七年线下家装行业整合经验的专业团队,在中国平安集团的融资支持下,打造的互联网家装平台。以“品质装修,品质家居”为定位。开幕式上新浪家居采访了想家网CEO陈雪峰,他在介绍家装盛会时表示:“现代化的搭建风格,更加突出质感与想家网品质至上的理念相契合。我们希望通过打造出不一样的家装盛会,给予逛展观众更好采购选择的同时,让想家网的品牌得到大家的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