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茨T型门感恩回馈

icon 2016-06-24 16:14:54
icon 0

摘要:本次霍尔茨推出两款特惠T型门,一款为生态橡木,一款为本色橡木,市场定价为1299元/樘(包含五金、测量、运输、安装、服务等费用)。

  一、特惠门基本概况:

  本次霍尔茨推出两款特惠T型门,一款为生态橡木,一款为本色橡木,市场定价为1299元/樘(包含五金、测量、运输、安装、服务等费用)。

霍尔茨T型门感恩回馈

霍尔茨T型门感恩回馈

  二、为什么推出两款特惠T型门:

  霍尔茨自2002年成立以来,历经十余年风雨,始终坚持以最优质的产品、最贴心的服务、最完善的售后,将富有生态基因的木门以及以木门为核心的整体家装带给每一位消费者,为每一位拥有霍尔茨产品的顾客打造健康、环保的生态之家!

  在这十余年的发展道路上,有千千万万的老客户始终关注并支持霍尔茨的发展,更有不计其数的新客户加入我们的生态事业当中!为了感谢各位新老客户的支持,霍尔茨斥资5000万元,用于回馈各位多年以来对霍尔茨的支持与厚爱!

  值此盛夏之际,将霍尔茨特惠T型门买回家,凭借它优越的保温、隔音、环保、密封性能,一起组团清凉一夏吧!

  三、特惠T型门推出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10月25日

  四、特惠T型门推出口号:

  “全民疯抢5000万,盛夏清凉一起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