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睿宇邦6000万A轮融资到位 正式加入全屋定制第一战队

icon 2016-08-25 20:24:06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25日,以“睿力革新,定制未来”为主题的欧睿宇邦A轮融资暨战略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正式对外宣布,完成来自正和磁系和磁斯达克6000万A轮投资。公司宣布以厨房整体橱柜为切入口,正式启动进入全屋定制家居领域,并开启百城计划,到2...

  2016年8月25日,以“睿力革新,定制未来”为主题的欧睿宇邦A轮融资暨战略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正式对外宣布,完成来自正和磁系和磁斯达克6000万A轮投资。公司宣布以厨房整体橱柜为切入口,正式启动进入全屋定制家居领域,并开启百城计划,到2018年,线下门店覆盖100个城市,实现销售额30个亿!

  欧睿宇邦是上海宇邦厨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立于2000年,主要产品是厨房定制橱柜。2004年,欧睿宇邦把握住互联网电商这股热潮,建立了自己的互联网营销团队,经过10年互联网品牌运营和口碑营销的积累,欧睿宇邦连续10年在互联网建材垂直门户齐家网蝉联橱柜全国销售冠军,连续5年实现天猫橱柜类目销量第一!欧睿宇邦董事长吴世峰这样说道:要想玩好互联网,绝对不能将它仅仅作为一个营销渠道,而要把互联网当作整个企业的生命线,把每个员工变成口碑的一份子,让员工的每份努力和好的服务,得到认可和尊重,当员工发自内心地想服务好业主,就不愁我们的生意做不好!目前欧睿宇邦在天猫、齐家、大众点评网等各平台收获总计20000余条用户好评。

欧睿宇邦6000万A轮融资到位 正式加入全屋定制第一战队欧睿宇邦A轮融资暨战略发布会现场

  不久前闭幕的2016年广州建博会,四个展馆中三个是定制主题,不仅成品家具,甚至瓷砖、卫浴都在跨界做定制,行业已把2016年定义为全屋定制元年。专家分析其主要原因在于,随着消费群体更多开始集中到80甚至90后,对于家居产品功能性、设计性、空间利用率、个性化等方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消费升级对于更体现设计和服务的定制家居接受度也飞速提升。据行业数据预测,2018年国内定制家居行业规模将达1500亿元。8月8日,索菲亚公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间营业收入16.69亿,比上期增长44.10%,净利润2亿元,比上期增长48%,全屋定制的时代已来临!

欧睿宇邦6000万A轮融资到位 正式加入全屋定制第一战队磁斯达克合伙人阳文明做主题演讲

  磁斯达克合伙人阳文明先生谈及“为什么选择欧睿宇邦”时进行了这样的解读:家居建材产业的前20年受到房地产红利的影响,高速野蛮发展,重营销、轻产品、轻服务,往往很多是被撑死的而不是被饿死的,很多没有好产品和好服务的企业,因为市场好而获得大量订单,结果就是服务体验极差!而欧睿宇邦恰恰重产品、重服务,可谓传统家居行业飞出的“金凤凰”。磁斯达克之所以青睐欧睿宇邦,是基于欧睿宇邦的互联网基因,成熟的家装产品化能力、产品定制化能力、优秀务实的团队,以及优秀的Leader董事长吴世峰。

欧睿宇邦6000万A轮融资到位 正式加入全屋定制第一战队欧睿宇邦董事长吴世峰做主题演讲

  发布会上,欧睿宇邦董事长吴世峰展示了整个公司的“宝剑”,互联网信息化系统---Y魔方系统!吴世峰说,他在这个行业干了快20年,发现橱柜衣柜作为非标定制品太难干了,从前端设计师测量出图纸,到签单后大量复杂的拆单工作,再到生产图纸,直至最后的安装环节,完全不标准不可控,哪个环节出一点错,那用户最后获得的产品就和他原来选的完全不一样,更谈不上什么用户体验、用户口碑。2011年,吴世峰按照他对互联网信息技术的理解,结合10多年做橱柜经验,自主开发了标准化的生产系统,首先将橱柜行业完全要靠熟练师傅经验的橱柜拆单环节完全系统化,并通过条形码技术和自动化生产设备打通。2014年,整个前端3D设计软件上线,2016年,将设计师安装工服务可视化标准化APP上线,形成了前端销售、中端生产、后端服务安装的全环节闭环,整个效率提升了60%,目前宇邦通过大数据在板材的利用率上为行业最高。欧睿宇邦在1.5万平方的厂房能干出5个亿的销售额,大大领先于同行业水平!

欧睿宇邦6000万A轮融资到位 正式加入全屋定制第一战队签约仪式

  兵马未动 粮草先行,一向低调的吴世峰表示,他已经做好了进军全屋定制和全国复制的准备!欧睿宇邦的本次A轮融资发展计划,将主要用于三大方面。第一,是加强系统产品研发能力从橱柜定制扩充到全屋定制;第二,坚持“一城一店”模式,利用先进的互联网营销能力,开拓全国市场,实现“百城计划”。第三,是推进全国品牌建设和增加线下营销能力。对于后续扩展,欧睿宇邦已提出明确的计划,到2018年,实现销售额30亿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