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应邀出席中国木门行业T20峰会

icon 2016-09-05 11:14:00
icon 0

摘要:世界期待的G20峰会开幕在即,各国政要陆续抵达,相约中国杭州,这是中国拥抱世界,探寻开放、包容和创新的新经济模式所释放出的一个重要信号。

  世界期待的G20峰会开幕在即,各国政要陆续抵达,相约中国杭州,这是中国拥抱世界,探寻开放、包容和创新的新经济模式所释放出的一个重要信号。

  
在G20峰会召开前夕,中国木门行业同样召开了一个重要的行业会议T20峰会,由中国木门技术联盟举办的常务副会长核心层会议于8月30日在浙江召开,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应邀出席,与中国木门技术联盟会长、梦天木门董事长余静滨、TATA木门董事长助理张岩等中国木门技术联盟常务副会长单位领导以及中国木门技术联盟秘书长石兴齐聚浙江,共同探讨木门行业的未来发展。

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应邀出席中国木门行业T20峰会

  
“T20”是由千川木门、梦天木门、TATA木门、万家园木门、卡尔•凯旋、日上木门、春天木门、大自然木门、金迪木门、尚品本色、碧桂园、伯艺木门、长润发、华鹤木门、兄弟木门、图森整体木作、星星传奇木门、圣象、开开木门共计20个木门品牌组成,是行业内的核心力量,能够起到积极的引领和带头作用,意在共同维护木门行业的健康发展。

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应邀出席中国木门行业T20峰会

  
中国木门行业T20峰会的盛大召开,中国木门技术联盟核心层企业领导的悉数出席,各企业的高度思考、思想碰撞、技术交流等引发了行业内外高度关注。

  
中国木门行业近年来的崛起引起了整个建筑装饰行业的关注,行业的发展可谓蒸蒸日上。随着跨界木门的企业越来越多,以及消费者关注度的提高,木门行业也迎来了一个黄金发展时期。面对机遇,木门企业应该如何把握,如何保持木门行业的良性发展?

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应邀出席中国木门行业T20峰会

  
中国木门技术联盟常务副会长、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和各常务副会长们一起分别分享了各自企业目前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共同总结了目前木门行业的发展趋势及方向。

  
促进行业共同进步和发展,是每一个木门企业的责任和义务。千川木门一直关注行业的健康发展,积极倡导诚信经营、按国家标准生产执行和服务,是行业内最早将技术标准和产品结构公布于网站的企业之一,并积极参与了国家标准《木门窗》、行业标准《木门企业等级划分规范》、《木质门安装规范》及《木质门修理、更换和退货规范》起草和编审工作。千川木门以行业进步发展为己任,和各大木门企业一起为木门行业营造一个健康的发展环境,倡导良性竞争,发挥核心领导作用,引领行业进步之道,推动行业的规范、健康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