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底气何在:挖出“真芯”给你看!

icon 2016-08-12 10:51:16
icon 0

摘要: 俗话说,看人要看一个人的精气神,“人之血气精神者,所以奉生而周于性命也。”而对于木门,其精气神无外乎板材的外观、使用寿命以及健康环保。那么千川木门的“精气神”体现在何处?千川木门的“精”——实木整芯、无缝拼接,“夫精者,身之本也”。而构成...

俗话说,看人要看一个人的精气神,“人之血气精神者,所以奉生而周于性命也。”而对于木门,其精气神无外乎板材的外观、使用寿命以及健康环保。那么 千川木门的“精气神”体现在何处?千川木门的“精”——实木整芯、无缝拼接,“夫精者,身之本也”。而构成木门“身之本”的根源,在于其“芯”。“懂品 质,看芯材”,作为以品质优势常年畅销国内市场的千川木门而言,其品质保障是千川木门品牌生命力的源泉。

千川木门底气何在:挖出“真芯”给你看!

  
 
  对企业而言,展示芯材,旨为告诫行业厂商勿失初心、回归产品本源,它需要的则是更博大的胸怀、十足的底气和自信。对公众而言,读懂木门芯材,是甄选产品、实现理性装修的捷径,他们需要的则是更庞大的智慧和更清醒的判断。

  底气,源自真正的品质

  
  古往今来,经典之所以被称颂为经典,大体总有其特性所在:要么引领潮流、要么品质取胜、要么富于代表性。倘若用一句话来形容千川木门30年的发展历 程,“虚怀若谷、不断超越”或许再贴切不过。实际上品质这件事,一旦有了自己的标准,根本停不下来,就像千川木门不断追随着品质前进的节奏,未曾怯步。

  水本甘洌,无须添加任何配料调剂,只要细心品味自有一番清甜在舌尖。不少茶商在向消费者介绍产品时,一再强调要用矿泉水来冲泡,或许我们就不难理解 了。反观世间万事万物,无不如此。想要了解事物本质,便须从源头探寻。比如同样的驴皮原料,倘若离开了东阿井,或许再难成就东阿阿胶百年品质的神话。相信 熟悉千川木门产品的用户一定也有这样的感触:千川木门,品质取胜,而真正能展现千川木门产品品质的,则是其产品的实木芯材。

千川木门底气何在:挖出“真芯”给你看!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千川木门的实木芯,展示的是千川品牌对木门产品品质的强大信心和底气。很多人一提起千川实木门的特点,往往都会说真材实 料,千川纯实木门属于纯天然的木制品,100%纯实木,是实木门里面最接近原木门品质的产品。千川木门内里全部采用实芯结构,内外都是真材实料,其特有的 工艺让实木的材质稳定性更强,不是市场上用刨花板或木材打碎再用劣质胶水压制而成的普通材料所能相比的。

  
 
  一扇看似简单的千川实木芯木门,收藏的不仅仅是一片森林的厚重和自然的精华,还有对消费者的身心和自然环境可持续的关爱。千川木门采用优质原材料,以 杉木及天然木皮为主要原料,原材料干燥处理技术先进,千川拥有420立方米的数控蒸汽式烘干房,木材采购回厂立即放在烘干房内,经蒸汽高温蒸煮,能够起到 很好的脱脂、杀菌、软化纤维、烘干等作用,从而有效确保木材的含水率在8%~12%之间。

  随之将木材码放在室内空间通风环境中,经过30-40天的自然养生,确保了木材含水率均匀,木材性质稳定。不仅如此,其门扇采用了全实木拼板满芯结 构,强度高、抗弯曲、性能稳定,木门不变形、不开裂。在工艺和结构上,千川木门更是精益求精,将传统和现代造门技术有机结合,一是榫卯结构工艺,在中国传 统木工制造精髓上升级改良,结构更稳固;二是内芯指接工艺,基材全部采用指榫纵接,横向拼宽加工方式,有效消除木材应力,杜绝产品变形。

  
  就在前不久,千川多款产品被列入2016年成都市地方名优产品推荐目录,这也是自2009年以来,千川木门连续多次入选该目录。载誉而归,体现的是社 会各界对千川木门实力和影响力的认可和支持,千川木门将不忘初心,继续扛起引领中国木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大旗,肩负起开创木门新时代的神圣使命。
 

  
  匠心,品质铸就领导品牌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整个社会日益变得浮躁,如此快节奏之下,个人对内心的坚持尤为可贵,一个企业品牌对品质的坚守更显难得。越来越多的品牌盲目追求 表面的花哨设计和款式跟风,往往忽视了木门产品的内在品质和实用性、耐用性的根本,更忽视了材质本身的品质、工艺和环保标准。作为一个成长了30年的老字 号木门企业,匠心品质早已与千川木门品牌密不可分,岁月的沉淀和洗礼留给企业的精神财富使得千川品牌永葆青春活力。

  然而千川木门,以每一道精湛的工艺致敬工匠精神,以每一份用心呵护生活在被压力包围的社会群体,从而满足他们对品质铸家的需求。

  熟知,实芯木门作为家庭装修中的重要一项,其用料材质、工艺结构、环保标准、外观造型、售后服务等诸多细节是普通消费者无法清晰了解和掌握的。鉴定一扇门的好坏不能单纯看外观款式,真正的一扇好门是一种自内而外的品质如一,环保品质、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久。

  
  比如千川木门除了在原材料选择极其“挑剔”之外,在油漆、胶粘剂等使用方面也是相当讲究。千川实木芯木门采用高固化紫外光UV底漆,无尘喷漆免漆,施 工现场无苯、无氡、无油漆味,选用国内外知名的“三维”“永特耐”胶粘剂、白乳胶,这些都是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 认证的“双绿色”环保产品,符合欧盟ROHS 2002/95/EC有害物质限用标准要求。此外千川木门还拥有行业内先进的无尘烤漆房,并引进国外先进的油漆自动喷涂线,多道工序完成油漆喷绘,在同行 业中率先采用底着色以及面修色工艺。
 

  
  在售后服务方面,千川木门始终坚持品牌化的经营战略,并且拥有着一支稳定的、高效务实的售后服务队伍,形成了一套优良可靠的服务体系。一旦消费者订购 了千川产品,即可享受双重售后服务保障:第一重服务——千川各专卖店为客户提供产品的搭配、订单进度查询送货等;第二重服务——千川木门为顾客提供长久的 安装、维修及后期整改工作。先进的售后服务理念更是为千川木门在行业内赚够了口碑:不让有质量问题的产品在用户家留存,普通问题三天内解决,一般问题2天 内解决,紧急问题1天内解决,从而快速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选择千川木门,就选择了安心!
 

  当每一扇实木门都自带品质光环,市场和业主也自然会做出选择。如今,表里如一、真材实木的“实木芯”纯实木门成市场的新宠,而千川木门也由此成为中国实木门领域的优质品牌代表。如今,千川的实木芯木门产品在国内市场深受用户的追捧和喜爱。

  品牌如人,年少时雄姿英发,充满激情与活力,中年时沉稳豁达渐显,满是智慧与思考。“一语天然万古新,繁华落尽见真淳!”当一切尘埃落定,那种采菊东 篱的悠然最是难得;当阅尽世间繁华,那一份洗净铅华之后的真实最是难舍难分。“真芯”千川,摊开的是千川人的一颗赤诚炽热之心,折射的更是中国几辈木门人 为其奋斗终身的木门之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