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晴智享晾衣机心系长者,情暖深冬

icon 2016-12-26 12:57:01
icon 0

   寒冷的深冬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困扰,最贴身的就是天气问题导致衣物难干。穿没有干透的衣服容易造成风寒、感冒等,甚至引发风湿,对老人的健康具有极大的危害。这也是很多有老人的家庭非常重视的问题。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经实地走访了解需求,12月23日,广东恋晴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暖冬行动”走进佛山市南海福利院,为福利院老人带去价值上万元的晾衣架。

恋晴智享晾衣机心系长者,情暖深冬

   12月23日一大早,恋晴智享晾衣机总经理廖启明先生等一行人就驱车赶往南海福利院。恰逢福利院圣诞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老人们对恋晴智享晾衣机“暖冬行动”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恋晴智享晾衣机心系长者,情暖深冬

   捐赠仪式开始后,廖总在致辞中表示:“非常感谢南海福利院给我们这个平台,关心长者,为社会贡献一份温暖。”同时也祝在场的老人们身体健康,圣诞快乐!


恋晴智享晾衣机心系长者,情暖深冬

廖总致辞后,老人们悄悄对廖总投注慈祥的目光


   仪式结束后,廖总与福利院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期间,他透露,公司成立至今已经33年,属于行业的资深品牌,在全国拥有上千个服务点。近期,恋晴智享晾衣机正在进行全国送温暖行动,全国有几百个城市同步进行。佛山南海作为恋晴智享晾衣机的大本营,是此次送温暖行动的重点区域之一。

恋晴智享晾衣机心系长者,情暖深冬

福利院领导为廖总(右一)颁发捐赠证书

恋晴智享晾衣机心系长者,情暖深冬

   同时,记者了解到,广东恋晴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原身为广东海金五金制品厂,成立于1984年,至今已有33年的历史,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拥有完善的企业链条,同时在全国拥有一千多个服务点,遍布全国各地,其产品以“质量好、时尚、设计人性化以及服务好”而著称,与其“引领时尚、质量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以及注重服务的营销理念相吻合,在消费者当中的反响非常好。与此同时,恋晴倡导以人为本的价值观,倡导人文关怀,此次暖冬行动也是对其企业文化的践行。

恋晴智享晾衣机心系长者,情暖深冬

廖总(左一)与福利院院长合影

   点滴真情,汇聚温暖。采访中,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送温暖活动为社会贡献一份爱心,献一份温暖,同时呼吁更多的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关爱长者,奉献爱心,为社会和谐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公益不是说说而已,关键在于行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