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常青藤名校专家牵手金鹿,合作空间无限!

icon 2016-12-23 13:41:42
icon 0

  企业与企业的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的竞争。昨日,金鹿集团迎来了重磅级的千里马——南安首家“国家千人计划”专家罗水源博士。双方就未来一系列合作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美国常青藤名校专家牵手金鹿,合作空间无限!

签约圆满举行(右一为罗水源博士)

  据了解,罗水源博士是美国常青藤名校康纳尔大学博士,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现为泉州师范学院教授;前中石化集团高级专家、中石化北京化工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兼材料科学研究所所长。罗水源博士是福建省高校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中拥有最丰富跨国企业集团实际应用科技产品研发与管理经验的科学家。

美国常青藤名校专家牵手金鹿,合作空间无限!

金鹿集团总经理张向荣

  “此次签约,这是南安首家‘国家千人计划’校企合作的落地,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我们依靠师范学院的专业优势,构筑企校联营的合作平台,共同推动研发成果的市场化、产业化,共同打造行业民族标杆品牌。”金鹿集团总经理张向荣表示,金鹿期待此次合作,能够推动企业材料鼎新、技术革新、产品创新,从而推动行业创新发展,推动行业民族品牌持续发展及壮大。

  金鹿集团董事长张华安也坦言,企业的发展,人才永远是第一要素。人决定一切,企业有了人才,才有了未来。金鹿发展历程表明,当企业越重视人才之时,企业就发展得越快;反之,就越慢。所以,企业一定要在人才上下功夫。多年来,金鹿通过“引进来、派出去”两种形式,源源不断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持。而此次引进罗水源博士,也是金鹿人才战略的一部分,他相信通过彼此的合作,一定会产生很大的成效。

美国常青藤名校专家牵手金鹿,合作空间无限!

金鹿集团向泉州师院赠送礼物

  此次签约金鹿,罗水源博士非常激动,他表示,能够加盟金鹿,为金鹿的升级与创新做点事情,他感到非常荣幸。他认为,日化品拥有巨大的市场空间,但是处于最剧烈的市场竞争,唯有创新,掌握核心技术,才可制胜。金鹿集团在民营企业的创新已经走在同行前列,他很荣幸能够参与金鹿未来的创新。目前,金鹿高层已经就未来研发方向提出了几个非常具有创新性的课题。这几个课题紧密结合了金鹿在日化领域和泉州师范学院在高分子和复合材料领域的专长,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能够带来丰硕的成果。“这次合作是中国在产学研的一次创新和首创,是高校和企业在人才融入产学研的合作。我们一定会做好技术和产品创新,为金鹿创造更好效益,为泉州师范学院在转型升级做出贡献。”

  对此,泉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高云程也表示,当前,国家和地方政府正大力深入推进科技协同创新,鼓励高校与企业围绕产业发展重大技术需求,开展广泛深度合作,共建产学研用创新联盟。师院与金鹿集团共建“国家千人计划”校企合作,将有效深化学术交流,促使研究产业化,推动技术新拓展,促进成果转化落地,为高校和企业联合培养卓越性的应用型人才,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高质量的智力支持和科技支撑,为振兴地方经济、促进社会发展做出高校应有的贡献。

  南安市副市长黄景阳也表示,金鹿集团联合泉州师范学院,共同打造校企合作落户企业宏伟蓝图,充分证明了企业的高瞻远瞩,眼光独到,也是形式发展的必然。他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南安首家“千人计划”校企合作落户金鹿集团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近年来,为适应新形式下市场需求、市场竞争对企业的苛求,金鹿集团开启了二次创业的征程,并把人才梯队建设规划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优先开展。为此,一方面招收更多的相关行业精英,充实为企业的新鲜血液;另一方面,积极寻求校企合作,强化和高校的接触和沟通,获取更多的前沿科研资讯,应用到企业产品更新迭代、新品研发等领域,并为大量的应届毕业生提供发展的空间和平台,真正达到了社会、企业、学校、学生多方共赢的局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