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91装修消费者平台&鱼语家居点评达成战略合作 让家居消费更安心

icon 2017-02-13 13:41:53
icon 0

摘要:新浪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与鱼语家居点评宣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强强携手以线下促销活动为载体,让用户在家居消费时能享受更实惠、更安心的服务。

  中国广州/2017年2月10日,新浪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与鱼语家居点评宣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强强携手以线下促销活动为载体,让用户在家居消费时能享受更实惠、更安心的服务。

  新浪家居作为家居垂直权威媒体平台,整合腾讯、UC等平台资源,结合自身精准、专业用户群的资讯推送,让更多有需求的装修网友发现你,相信你,参与其中。鱼语家居点评作为一家专业服务广大家居消费者的活动平台,具有强大的线下活动策划能力、多渠道资源扩展及用户引流技能。此次,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新浪91装修消费者平台将于鱼语家居点评在诸多领域开展多方位的战略合作,涵盖资讯内容、抢工长、乐腾大数据、微博等多项内容,依托双方开放的理念、将双方开放平台及产品进行整合,将最大限度的为中国家居消费者用户提供最可靠最贴心的服务。

新浪91装修消费者平台&鱼语家居点评达成战略合作新浪91装修消费者平台&鱼语家居点评达成战略合作

  据了解,鱼语家居点评作为新浪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唯一指定的线下活动战略合作伙伴,将开启全新的线上线下活动的组织与策划,共同推进家居消费者的理性发展。利用新浪家居丰富的用户资源,结合自身平台的优势,大大提高用户在家居消费时的体验感,让用户感到更实惠、更安心。同时也意味着2017年家居建材行业会迸发更多火爆的线下促销活动。

  在此次合作中,“提升用户体验”和“服务”是双方关注的重点,不仅在平台技术与产品的对接上,在活动形式和服务网友的方式上,也能实现创新合作,进一步加强双方的竞争优势。战略合作伙伴研究决定将于2017年4月,落地一场大型卖场团购活动;5月也将会发起多楼盘联动的业主内购会......更多精彩创新活动将持续发布,敬请期待……

  合作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新浪家居和鱼语家居点评之间凭借着自身的优势,共同促进家居行业消费群里的良性发展,将服务做到更细更精准,未来大有作为、携手共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