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颖:定个小目标 集美家居廊坊商场要做“服务引领”两不落

icon 2017-03-07 17:45:30
icon 0

2017,中央对实体经济定了个小目标“供给侧改革深化年”,到年底,我国经济增速要达到6.5%左右。而实体经济中的京城企业集美家居也给自己定了个小目标做“集美服务提升年”,要让“新生活 ,因我而美”。美不美,姑且不去评议,但能不能落实到“我”上,才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  

带着这个最基本的问题,本期新浪家居继续见证集美家居廊坊商场的“新生活日”行动,在专访集美家居廊坊商场总经理李颖之前,记者发现,李颖的电脑屏桌面是集美七大商场总经理和董事长赵建国的生活合影,而这些总经理中,女性有5名,占到总比的三分之二,这也似乎应了坊间流传的一句话“集美之美,美在巾帼”。

1

集美家居廊坊商场总经理李颖

  优势凸显  2010年前单年销售超2亿

  “孤帆远影碧空尽,唯见长江天际流。”本是诗人李白三月下扬州所作,用来形容昨日此刻的廊坊也是恰到好处。廊坊地处河北,毗邻北京东南方向,而集美家居廊坊商场所在之处就在廊坊最繁华的中心位置,“前有高铁,后有公交,中间夹着一大片居民区,外加拆迁户。”集美家居廊坊商场总经理李颖顺口提到。“这是集美家居廊坊商场的优势所在,是其他商场无法比拟的。”

  这点在来集美家居廊坊商场的路上,记者便深有体会。据李颖介绍,集美家居是入驻廊坊最早的家居品牌,自2007年廊坊商场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品牌影响力和服务水平的提高。截止到2010年前,集美家居廊坊用不到三年的时间深耕市场,实现了单年全年超2亿的销售目标,这中间,还历经了08年金融危机。可以说,集美家居廊坊商场一直引领廊坊家居产业的发展。

  怎样的团队和管理者,才能有这样的业绩?李颖提到,“团队的协作力和凝聚力很重要,只要是一个目标,我们就朝着这个目标前进,无所谓领导员工。”

  其实在记者初见李颖时,她就在旁边商户的位置帮忙协调315品牌落地服务的事项。她说“廊坊商场里41名集美员工,每年策划由集美家居主导的大型活动有8场,覆盖全年每个重要节点,每场平均一月,这是集美人的节奏,也是我们坚持了8年的事情。”

  注重体验  315硬件软件一样不落来服务

  315诚信服务周就是最好的见证,除却315消费者维权日这个理由,集美家居廊坊商场希望将更多的实惠送予老百姓,“不搞虚的,凡在3月份廊坊商场购买产品等我消费者,直接返现5%。”李颖提到。

  另外,集美家居一直倡导诚信服务,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商场推出了在硬件上推出了“预约班车免费接驾”服务、建立了绿色通道,将客户的投诉服务台放在最明显的位置;在政策上更是推出了30天不满意就退货的政策、并公开向社会承诺“集美是您购买商品的第一负责人”。据廊坊商场总经理李颖介绍,“如果在集美家购买的任何产品出现问题,集美都将第一时间为消费者解决问题。”

  定小目标   2017稳扎稳打服务、品牌再上新台阶

  随着廊坊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廊坊房地产业也逐年增长,处在下游链的家居产业也曾因此获利一时,但人口基数红利的减少以及消费习惯的形成,依旧制约当地家居产业的发展。

  集美家居廊坊商场总经理李颖认为“混迹于行业21年,一直见证着廊坊家居产业的变迁和成长,卖场越来越多,但真正了解当地消费者的并不多。集美家居自入驻10年以来,用服务即品牌的政策不断鞭策自己,从最初2万平米的卖场扩大至如今4万平米的经营面积,除了囊括众所周知的一二线品牌外,与本土品牌的融合,也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更何况如今商场内家具建材一站式服务全到位,商户对售后也是极力配合。”

  “2017年,商场要修“内功”,在稳扎稳打的基础上,继续跟随集团脚步,提升服务,在员工和商户培训上下大功夫;也要给商场“换新衣”,重修地面墙砖;最重要的是,要在宣传上加大投入,做到线上线下全覆盖,地面网上两不误。”李颖在采访结尾强调道。

  的确,“小目标”计划可以助力企业在一段时间内实现效益品牌双增长,也完成了长远立足的铺垫。而集美廊坊商场的定位,则顺应了一句“江山如此多娇,做好自己最重要”。

(文/新浪家居 赵晶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