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迪木门2017年全国新加盟经销商培训会圆满召开

icon 2017-03-13 15:19:20
icon 0

摘要:  三月天高云淡,新春风景如画。2017年2月28日—3月1日,鑫迪木门2017年新加盟经销商培训会在集团总部开课。

  三月天高云淡,新春风景如画。2017年2月28日—3月1日,鑫迪木门2017年新加盟经销商培训会在集团总部开课。

1

 (会议开始前  游戏互动)

  为了给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全面打造品牌队伍,为经销商提供最直接有效的培训支持,在鑫迪木门强大的号召力下,来自全国各地新加盟经销商、店长、导购共同出席了此次培训会,共谋发展之道。为期2天的培训会议,学员们满载而归。

2

  鑫迪木门专注品牌的销售,以传播品牌文化为己任,通过:鑫迪木门装修标准规范;鑫迪木门产品知识及安装技巧;鑫迪衣柜产品知识及卖点;鑫迪滑动门产品知识及卖点;鑫迪远程下单系统和售后服务等方面的讲解,与经销商们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想法。

3

  (鑫迪设计部经理讲解)

4

  (鑫迪技术部主管讲解)

5

  (鑫迪衣柜部主管讲解)

6

  (鑫迪滑动门主管讲解)

  1天的培训互动,不断发掘经销商、导购们的优点和特长,在经过考核后,3月1日,新加盟经销商们又来到滕州直营店学习店面接待流程。

7

  (经销商们在与鑫迪家人们进行游戏互动)

8

  (鑫迪培训部郭辉老师为新加盟经销商颁发结业证书)

9

  鑫迪木门的发展离不开加盟成员的支持,经销商家人们的积极参与使品牌发展建设的更快更好。相信在公司的全力支持下,在广大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能实现消费者、经销商、厂家的互利共赢,在未来之路,鑫迪木门将会走的更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