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尚·伊琍有约|聚焦2017上海建博会,致力打造充满商机的优质品牌

icon 2017-03-17 14:45:25
icon 0

摘要:尊尚门窗,以“门窗是生活的艺术装饰品,而非单纯的工业产品”为主张,以独特的风格设计和精工工艺品质精心打造极具艺术气质的设计型门窗,致力于为新时代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家居铝金门窗,妆点生活空间!

  享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中国(上海)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上海建博会)将于2017年3月22日-25日在中国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启幕!尊尚门窗将荣耀出席此次建材行业盛会,并在展馆2号馆2.1D208号展位设展。

  尊尚主义尊享品质

  尊尚门窗,以“门窗是生活的艺术装饰品,而非单纯的工业产品”为主张,以独特的风格设计和精工工艺品质精心打造极具艺术气质的设计型门窗,致力于为新时代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家居铝金门窗,妆点生活空间!2017,尊尚门窗全系列产品将全面升级,设计汲取现代艺术精萃,极致展现尊尚内敛张扬低调奢华之态,为贯以硬朗冰清的门窗设计注入尊贵的奢华感。

  此次展位,以“永恒·新风雅”为推广主题,采用时尚艺术设计工艺,一幅幅意境丰满的代表作镶嵌自然,全馆弥漫浓烈的时尚气息,犹如一幅“画与框”,将时尚的品味之尊完美体现!

  产品优化升级 为您精造“梦想家”

  2017,尊尚门窗全系列产品全新优化升级,从产品选材、设计、生产、销售更加苛求细节、精益求精,每一处都彰显时尚高雅的艺术格调,本色质感,简洁设计,为每一位对生活有追求的消费者精造“梦想家”,为您,为家,带去当下的高品位生活。

  相约马伊琍见证品牌提速

  适逢2016年著名影视演员马伊琍正式签约成为尊尚门窗新一任形象代言人之际,在接下来的品牌推广,我们将积极携手马伊琍大力传播艺术生活正能量,加快品牌全方位发展步伐,提升品牌感染力!

  尊尚将携手马伊琍传播正能量提升品牌感染力

  2017,精彩不停!尊尚门窗将全面启动品牌化网络运营推广管理模式,快速推进尊尚门窗2017销售体系的有效落实,助力终端逆转制胜,实现创富共赢!

  2017,尊尚门窗势必引爆行业,璀璨辉煌,怎能少了您!来现场,让您率先亲身感受尊尚门窗的华丽蜕变!

  展会时间

  2017年3月22-25日

  展位位置

  中国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2号馆2.1D208号

  3.22-3.25 静待鉴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