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上市后江山欧派门展上的“蓄谋” 全渠道布局再发力

icon 2017-03-16 17:40:36
icon 0

摘要:在2017门展“蓄势谋远 荣耀启航”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江山欧派国内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刘佶南这样回答道:产品、研发、生产、服务四位一体不可或缺,江山欧派正是坚持这样的“家文化”,才让消费者买的舒心、省心、放心。

 家是什么?幸福又是什么?这似乎是个没有答案的问题。可江山欧派偏偏说,我要把幸福和家连起来,做“幸福家”。 作为门业A股上市第一潮,江山欧派怎样定义幸福家?

    幸福的“家文化” 助力四位一体的“大手笔”

  在2017门展“蓄势谋远 荣耀启航”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江山欧派国内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刘佶南这样回答道:产品、研发、生产、服务四位一体不可或缺,江山欧派正是坚持这样的“家文化”,才让消费者买的舒心、省心、放心。

  资料显示,江山欧派是国内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木门制造企业,公司自2006年创立以来,主要生产制造包括夹板模压门、实木复合门等产品,十一年来不断创新,在技术上不断突破,截止到目前为止,公司已获得200余项专利技术。近年来更是直投3亿木门生产,熟少有的“大手笔”,加之60道品控关卡和精密工艺,真正实现了对生产质量的严把关,而其产品也已出口欧洲、美洲等全球60多个国家。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在致辞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在致辞

   全渠道布局同发力 线上线下两不误

  “近年来,实体家居行业进入新一轮洗牌期,企业倒闭潮也是屡见不鲜,但与此同时却有另一批企业迅速成长 ,扩大规模。江山欧派木门由于一流的管理和暖心的尤其在执行力和制造能力上的优势,使其在复杂多变的大环境下,依然保持着高速的发展趋势,尤其是近年来在全渠道的发展之路上越走越远,线上营销、互联网家装、工程渠道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值得祝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在致辞中表示。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张国林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张国林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张国林则认为,欧派木门成为了木门行业第一个上市A股吃螃蟹的企业,这除了和技术挂钩外,也和企业的理念分不开,“现当下,行业可以说是环保当道、材料上涨,但是江山欧派并没有被这些困难束缚住,却在在零售、工程、电商和出口几大方面多点开花,这样立体化的发展体系,让江山欧派得以始终在市场竞争之中处于不败之地”。

  江山欧派国内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刘佶南先生

江山欧派国内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刘佶南

    对于这样的成绩,江山欧派国内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刘佶南致辞表示:这源于江山欧派家文化。另外,欧派木门全面进行全渠道销售理念,将以强大的工程体系,完善的互联网家装服务团队,借助B端平台,直接对接C端用户的需求,让客户在B端企业无差别体验欧派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市场上具备全渠道营销条件的企业,屈指可数,加上欧派的成功上市为全渠道营销倍增助力,不断加大B端供应链,扩大全渠道营销模式,可使欧派的整体市场占有率大大提升。在未来全渠道营销之路上,我们已经具备了完善完整的核心竞争条件,所以我们提倡共享,愿意与其它企业共同扩大B端销售,加大平台竞争力。”

江山欧派在家装电商领域的合作伙伴家装e站伯虎家装e站伯虎

     中国家装电商o2o模式倡导者和领跑者,江山欧派在家装电商领域的合作伙伴家装e站伯虎先生在会上坦言:“欧派木门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完善的信息化建设、专业的家装服务团队以及庞大的供应链体系,为我们家装e站、为用户带来了超值服务体验,真正让用户省时、省心、省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开坐界,再创辉煌 ——顾家家居2017新品发布会暨财富大会顺利召开大开坐界,再创辉煌 ——顾家家居2017新品发布会暨财富大会顺利召开新浪直播丨金牌橱柜18周年庆典暨2017年度全球加盟商峰会鑫鑫木业发大招 门板研发中心设欧洲飞雕格爵系列:用联排巧妙打造格调家居!你会睡觉吗?中医专家来助眠&DIY助眠香囊首届人造板——定制家居绿色生态链发展高峰论坛在广州隆重召开论德系工艺 看木门展上3D木门与WMF达成战略合作三位一体全覆盖 雅帝乐立发2017中国入户门业“品牌之路”南都报首份金融消费调查报告出炉 易日升金融稳健领跑家装分期直击行业痛点 A.O. 史密斯发布四款空气能热水器新品顶级产品要用顶级形象,德尔地板签约国际冠军杯高级赞助商Harbor House北京远洋店新装升级 重拾美式生活的自由闲适【家居毒药 】令人尊敬的品牌无须气急败坏2017北京门展拜勒尼品牌发布会成功举办中国卫浴百强经销商丁世恩: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做品牌匠艺无界|朴拙用情怀演绎东方匠心之美 惊艳亮相北京门展中国卫浴百强经销商专访——罗华吉:不忘初心,做精做强糖果系软装 甜美风格窗帘中国卫浴百强经销商专访——傅国富:对中国卫浴信心满满保利管道携手广东清远点亮装饰开创家装管道系统新时代骏辉硅藻泥:二十年实力积淀 助力环保生态家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