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典思家地热地板 敬畏自然的原木控

icon 2017-04-07 10:01:31
icon 0

  3月是一个忙碌而喜悦的季节,是一个创新而突破的季节,在今年3月欧典思家地板跟随市场的热潮,再度创新地热地板品类,巧妙地将自然的芬芳,原木的气质,迁移进地采暖的居室中。实木地热地板,欧典思家是个十足的原木控!

  《灵魂摆渡》中的每一则故事都有可歌可泣的精神力,而引导故事发展的简短文案更有着怪力乱神的魔力。还记得其中有一个关于秘密的故事,台词中有这样一句话:“大海是有生命的,海水的涨落就是它的呼吸作用。”

  作为地球的第二肺,那一片片茂密的原始森林,那一簇簇葱郁的矮树绿地,更是有生命的,它们在为世界做净化与超度。欧典思家听得见它们自由的呼吸,并被这样的生命力感动着,所以我们坚定地选择自然原木作为生产原材,敬畏生命、敬畏自然。

  欧典思家地热地板要做敬畏自然的原木控。甄选原始森林珍贵材种,彰显独一无二的自然芬芳与野性魅力。历经上百道工序的精雕细琢,运用调试平衡、六面涂饰、锁扣等6大核心工艺只为呈现原木的独有风姿。

  以柚木地热地板为例,这是制作高档家居的好材料,特别适合制造船甲板,泰坦尼克号甲板就是用柚木精制而成。缅甸柚木素有“一朝拥有,几代受益”的美誉,这一点从泰国五世皇柚木宫。为此,欧典思家地板选用黄金北纬28.3°上的万木之王,砍伐80年以上的树龄让木质更细密。

  欧典思家实木地热地板的每一步删选,原汁原味的自然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