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多CEO李胜杰:延伸供需链 以情感主导北方儿童家具市场

icon 2017-06-18 22:19:04
icon 0

摘要:6月15日,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盛大启幕,新浪家居专访可爱多儿童家具CEO李胜杰。

  6月15日,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盛大启幕,作为家居行业首次在京城的大展会,本次盛会吸引了数百家参展品牌,可以说是成功打破了“北方无家居大展”的局面。展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可爱多儿童家具CEO李胜杰。

可爱多儿童家具CEO李胜杰可爱多儿童家具CEO 李胜杰

  新浪家居:您对居然之家主办的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的感受如何?

  李胜杰:标杆企业居然之家主办的北京首届国际家居展会意义特别重大,推出的“中国生活节”这一概念,指证家具并不仅仅是简单生产制造和投入使用的产品,而是赖以享受生活的媒介。

  “未来之家,设计之家”的展会主题,也恰如其分地折射我们生活在设计无处不在的年代,一举一动都依托于自己的想法而得以实现的社会现实。

  新浪家居:可爱多作为华北的本土的儿童家具品牌,与大多分布在华南地区的家具品牌对比,最大的优势在哪?

  李胜杰:恰恰是因为大多家具品牌位于南方,北方家具市场潜力无限,尤其是儿童家具市场。任何产品终究会被超越和模仿,但是其蕴含的情感不可能被完全复制。儿童家具能带来年轻的生活状态,当你明明有着40岁的年纪,却也有小朋友的思维,会发现世界非常简单,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让你难过。可爱多虽不具备地域上的竞争优势,但每款产品都重体验感、参与感,给家长和孩子带来真实的感受、五彩缤纷的情绪化体验,比如本次展会中推出的简美系列产品,可以根据喜好将儿童的名字、喜欢的箴言等等镌刻其上。

  新浪家居:可爱多如何布局未来?

  李胜杰:今年,可爱多推出“三年计划”,真正实现北方儿童家具第一品牌,在北方大地开花散叶,并将分五个经销商大区:北京、天津、上海、山东和沈阳,以点带面辐射周边。

  除此之外,我还特别策划了一条生产链,即,从婴儿床起,到幼儿园培养视觉敏感度的色彩家具,小学亲近自然的松木家具,再到成年后凸显品位与个性的家具,消费者想要省心,可爱多可以承接他一生的家具需求,以旧换新还省钱。

  未来可爱多一边传承老一辈的光荣传统、坚韧不拔的精神,一边顺应新时代,用多元化的元素综合体现当代充满设计感、参与感和体验感的特点。

  在美好的人生做有意义的事情,可爱多伴您一生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