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FF展会终点之旅 | 暂别 是为了更好的2018

icon 2017-06-18 16:17:48
icon 0

摘要:2017· BIFF展会的最后一天,新浪家居带你开启一段终点之旅。

  再华丽的舞会终会谢幕,再出色的奥运冠军终会隐退,BIFF亦然。历时四天,此刻展会已画上圆满的句号。最后一天,新浪家居记者再次踏入各个展馆,开启一段终点之旅。

1

  此前几日的高温依旧阻挡不了人们参展的热情,恰逢周末,这里不应该上演车水马龙、川流不息、摩肩接踵、熙熙攘攘的场景嘛?可,这是?……

1

  原来如此,大家都在这里!

  北登陆厅舞台,正在进行一场《如何通过家具提高颜值》的主题讲座。圣诺软装教育为期21天的培训,为软体家装企业爱依瑞斯、欧嘉璐尼等培训了一批批优秀人才。

1

1

1

  特色体验区长队排起,展商观众高频互动,较前几日,今日展会似乎氛围更惬意,就连保安小哥也被吸引了。也对,毕竟最后一天,再不体验一把,就得等来年。且让天干气燥去吧,我要去未来世界闯闯!

1

1

1

1

1

  要个性!二次元也要闯出“未来”!有人说“二次元”这个词与90后相关,在这个“未来世界里”,我就看到了“二次元”的小伙伴“公子·小白”和“琥珀大美女”,长什么样子呢?

1

  庆红房车、卓爱房车将生活和旅行融合为一;

1

1

1

1

  者尼、阿米纳带来堪比商业影院级的私家影音设备;

1

1

  互联网科技为家庭生活带来的无限可能;

1

1

1

1

1

1

  居然之家在新零售领域创新和尝试推出的慢食文化,健身体育;

1

1

  ……

  更多创意十足的产品出现在这个展馆,恍惚间有种穿越未来的体验和享受。

1

1

1

1

1

  三月奔赴广州,四月飞往米兰,九月流连上海,身居北方的我们,参展犹如一次次的大迁徙,15日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的开幕,是“北方无家居大展”的终结。

  2017· BIFF,近500家参展品牌,涉及家具家饰、家装设计、创意家居、未来科技多个品类,北京国际家居展俨然成为好玩好看、设计新奇、国际化的家居大盛会。

  2017· BIFF,这不仅仅是北京高端、时尚、国际化家居展会的代名词,更是进一步推动家居行业的创新发展、促进国内外优秀品牌交流与东西方文化融合的北京城市名片。

1

  2017· BIFF已抵达终点。终点亦是起点,2018· BIFF承载未来,扬帆起航,且看来年6月,See  You  in  2018!(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