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转粉 | TATA木门时尚静音馆开业 柳岩当即表示马上换门

icon 2017-09-03 22:03:00
icon 0

摘要:一边是18年如一日的专注木门,一边是与生俱来的做自己。9月3日,在TATA木门时尚静音馆开业暨2017新品发布现场,TATA木门与柳岩相遇,当即,柳岩就喊话要立即换门。

  古语有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什么是初心?

  1999年,一位叫吴晨曦的年轻人辞掉铁饭碗北漂创业,从此,便开始了一生只专注做TATA木门的传奇。18年如一日的“专注”便是他的初心。

  2017年,柳岩依旧是台上的主持人、演员、歌手,回到家便是宅女一枚,温书追剧练瑜伽。做自己,是她的初心。

  正本,初心,便是在人生的起点所许下的期望,是终身巴望抵达的海岸。

  在这个热闹时代,初心“走丢”是高频次事件,家居圈和娱乐圈这两个本不会有交集的圈子,因为吴晨曦和柳岩放不下的初心,有了交集。2017年9月3日,TATA木门的2017年中新品发布,同时也宣布北京顺义居然时尚静音馆开业。

TATA木门创始人和知名艺人柳岩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和知名艺人柳岩

  柳岩想要的“TA”什么样

  有个现象大家应该熟知:作家喜欢夜深人静时写作,这不仅仅是生物钟的原因吧。白天我们忙碌于各种繁杂的琐事,只觉得耳边就好像有无数的人在呓语,脑海一片空白。只有夜深人静,褪去了一身的凡俗,万籁俱寂之时,才会感到前所未有的清醒,迸发出灵感的火花,字字珠玑力透纸背。不止作家,柳岩也一样。

柳岩现身TATA木门时尚静音馆开业现场柳岩现身TATA木门时尚静音馆开业现场

  舞台上,柳岩跟大家讲述自己心中的生活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出于工作性质的原因,她经常日夜颠倒,直呼自己渴望安静的生活。但也不仅仅是工作之余想要一个静音生活,在辉煌璀璨的明星光环照不到的地方,身边充满了甩不掉也从没停歇的众人非议和流言蜚语。她说,房间的门,是一道屏障,关上门,可以挡住一切外来的喧嚣,让门内的自己感到安全惬意,工作之余终于有了一席真正属于自己的空间,前提是这扇门足够静音。在与TATA木门牵手成功的今天,她找到了这扇门。

柳岩与吴晨曦的座谈柳岩与吴晨曦的座谈

  现场互动时,她说先前逛店一直在考虑家里要换门,哪款适合卫生间,哪款适合厨房,哪款又适合卧室,走遍TATA木门二层,她发现每个木门系列都有A、B两种款式,而她自己最喜欢的是“枫叶荻花”系列,一款带有微透明的玻璃,一款不透明却有类似芦苇的纹路,虽是同一系列同一名字,却有着不一样的精致。据主持人介绍,“枫叶荻花”刚刚获得2017年度之门的设计大奖。

柳岩与“枫叶荻花”柳岩与“枫叶荻花”

  18的TATA木门今年有什么新花样?

  相必大家都悉知TATA木门测民选的活动,五款新品静音木门,全国范围内大众投票如火如荼地进行了一个月,在9月1日,经历了三轮民选后结果已经公布,宽窄系列JO-026、JO-026B成功“上位”。TATA木门一改往年12.12新品发布,不仅与顺义居然时尚静音馆开业撞一起,还把时间提前到年中而不是“年终”。

  18年来如一日,做最好的门,为更多的人,是TATA木门全力以赴追求的目标,所以TATA木门继续承诺一定能够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广大的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

1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

  何谓更好的产品?今年的新品尚未与大家见面,便有“免漆也可静音”、“黄金门洞2.2m不加价”、“三代静音磁吸条”之说。在今天新品发布现场,设计专业的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说,一开始做门只考虑外形,心想只要好看不就行了?后来随着年龄的变化,宅在家里,家里人又多嘈杂,就这样他突然发现静音门的发展前景,下苦功夫在“隔音”上大做文章,于是TATA木门研发出斜口软磁吸条,以2012年为分界线,业绩大增,此后自由推转门、平折门相继问世。

  在静音技术升级改造的同时,也不能遗落美观。吴晨曦打个比方说,人都喜欢越高越好,门也一样,普通门高2.0m左右,那么TATA木门经过测验发现高2.2m更美,于是2.2m黄金门洞的概念就这样产生了。并现场承诺,与此前2.1m的门一样,加高不加价!

TATA木门时尚静音馆开业现场TATA木门时尚静音馆开业现场

  今天是开业第一天,现场有着众多消费者,收银处、金蛋区……人头攒动。据吴晨曦预计,今天销售额能达到1000万。庞大的数据惊为天人,细想便知,所谓更好的产品就是有更多的消费者使用和信赖,一如9.3发布的TATA木门新品。

  TATA木门“一星一店”模式缘何不休

  TATA木门顺义居然时尚静音馆的开业,上千平米的展示空间,产品种类更丰富,空间展示性更强,开放的时间上也更加自由,对消费者而言,时尚静音馆由于在空间设计上能更好地展示整体家居的环境,在类似于实际生活空间的氛围下,带来的亲切感似乎更容易让人产生温馨舒适的感觉,从而和现实生活进行类比,产生购物的愿望。

居然之家总裁助理李震居然之家总裁助理李震

  居然之家总裁助理李震表示,居然之家与TATA木门同年成立,更像是一对孪生兄弟,有着共同的特性:服务大众消费,服务消费升级。居然之家提供卖场平台,TATA木门提供生活品质的基础,一起走过这18年。

  吴晨曦曾说,我们每个人都是消费者,消费者需要的不是产品或者企业多厉害,而是企业、产品能给到消费者什么?消费者需求的就是企业的专注和极致。18年来,TATA木门为多口之家解决噪音问题,为孩子设计他心中的奇幻房间,为行动不便的老人设计,为小空间的家节约空间,为没有暖气的南方设计,为热爱时尚的人们设计,18年的时间不但推出了静音门,而且在环保、美观方面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TATA木门所获得的这一系列成就,源于其专注的力量。

TATA木门时尚静音馆剪彩仪式TATA木门时尚静音馆剪彩仪式

  自2015年7月24日,TATA木门居然之家北京十里河大店开业,并邀请国民女神林志玲到场助阵起,“一星一店”已先后在武汉、杭州、沈阳、天津、郑州、成都以及呼和浩特落地,每次时尚静音馆开业都备受行业关注,TATA木门也成为众多国家级机构和明星艺人的不二之选,例如田亮、林志玲、陈坤、谢娜、李晨、宋佳、柳岩等影视明星以及王蒙、丁宁、杜丽等体育明星……他们也彻底成为TATA木门的“忠粉”。

柳岩与嘉宾合影

1

柳岩与嘉宾合影

  前有纳兰性德“人生若只如初见”,现有吴晨曦的“你若生死相依,我就不离不弃”诺言,TATA静音门最小隔音38分贝,可以帮你实现不一样的人生,关上门即刻享受静音状态,沉淀原本的初心,寻找向往的生活。因有TATA木门的助力,在人生路上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前进着,或轻逻莲步,或酣畅奔跑。(新浪家居/张霞)

点击此处可回放直播点击此处可回放直播

【TATA木门时尚静音馆内图】

1

1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