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见证|引领时尚 飞雕斩获“乐居家居2017行业影响力、消费者品牌”双项大奖

icon 2018-01-11 00:01:58
icon 0

摘要:2018年1月10日,由乐居家居主办的“升级中的消费力与产业契机——2017新浪潮尖峰论坛暨中国家居颁奖盛典”在沪隆重举行。来自家居业的数百位资深专家、行业领导、企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7年中国家居业的发展历程,探讨消费升级下的产业...

2018年1月10日,由乐居家居主办的“升级中的消费力与产业契机——2017新浪潮尖峰论坛暨中国家居颁奖盛典”在沪隆重举行。来自家居业的数百位资深专家、行业领导、企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7年中国家居业的发展历程,探讨消费升级下的产业契机。现场表彰了过去一年内为家居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表彰中,飞雕开关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两项大奖。

本次颁奖盛典在综合考量企业认知度、美誉度、忠诚度和领导人个人的领导力、影响力、经营力、贡献力的情况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层层选拔,以求发挥榜样力量,推动行业发展。飞雕开关在2018年首获此殊荣,象征着行业媒体、消费者对企业、对品牌的肯定。

    

飞雕电器创立于1987年,是国内率先进行开关插座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之一,总部位于上海松江科技园区,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产业集团。飞雕集团拥有雄厚的研发生产能力,拥有国际领先技术水平的自动化生产线,员工超过两千人,资深工程技术研发人员两百多人,获得国家专利两百多项。

公司秉承高品质和时尚的产品设计理念,从生产时尚开关起步,近年来公司在产品开发方面持续创新,推出了多个引领行业时尚趋势的新产品系列,在开关行业掀起了新的时尚风潮。以2017年为例,飞雕大胆采用视觉、性能都更胜一筹的高透光钢化玻璃,将它与高端银镀按键相结合的形式,打造超凡颜值的实力开关----格爵钻系列;飞雕在现有格爵晶86的基础上隆重推出了格爵晶118系列,其产品线组合灵活,也为客户带来更多选择;为满足个性化时代用户对生活的定制要求,飞雕推出了格爵-炫系列开关,在电镀工艺精心雕琢的基础上,加入了格纹设计,让开关变得极具视觉冲击力。

此外,飞雕已建立了覆盖全国的地面营销网络,并已在电商平台全面进行产品推广,根据消费者未来购买习惯的变化,飞雕将尝试O2O等更多新的销售及服务模式,如今的飞雕集团,正在向水电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目标大步迈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