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荣获江苏保利地产优秀集采供应商称号

icon 2018-01-25 17:15:41
icon 0

  1月25日,在南京举行的保利地产年会上,东方雨虹被江苏保利地产授予2017年度优秀集采供应商荣誉称号。正好一年前,东方雨虹在同样的报告厅内也被江苏保利地产授予过优秀供应商的称号。

1

早在2011年,东方雨虹就与保利地产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为了能更好地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公司还专门设立保利事业部,定制了针对保利地产的防水系统服务体系。再次获此殊荣,离不开东方雨虹防水产品、施工团队以及企业文化的支持。 
  多年来,东方雨虹秉持质量优先、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持续为保利地产提供高品质的防水系统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肯定与信赖。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在提供系统性战略服务的同时,坚持高标准、高品质的诚信经营和服务,与保利地产共成长共发展,携手共筑品质工程,为和谐人居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