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召开2017年度供应商大会

icon 2018-02-02 11:23:21
icon 0

  1月30日,东方雨虹2017年度供应商大会在唐山召开。大会以“聚力同行,创新共赢”为主题,共有240余位供应商代表受邀参会,服务范围涵盖原材料类、服务类、设备类、金融类等。

10

  东方雨虹集团总裁向锦明先生、集团副总裁陈永初先生、财务中心总监徐玮女士、生产运营总监陆殿富先生、建设开发与工艺装备总监吴士慧先生、产品质监中心主任杨红艳女士、生产运营副总监马到原先生、生产运营副总监兼技术保障分中心主任刘金景先生等出席本次会议。

东方雨虹集团总裁向锦明  

东方雨虹集团总裁向锦明  

  向锦明先生在大会上致辞。针对防水行业以及东方雨虹未来的发展,他提到,目前防水市场已经开启了“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行业全产业链质量提升步入加速轨道,这将会给优质企业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在这种形势下,“以质为王”的东方雨虹以及优质供应商们,仍需深化合作层次,携手共进,开拓市场。

东方雨虹集团副总裁陈永初

东方雨虹集团副总裁陈永初

3东方雨虹集团采购供应中心总监杨晓菲  

3东方雨虹集团采购供应中心总监杨晓菲  

  陈永初先生以及集团采购供应中心总监杨晓菲女士分别致辞。他们首先对各位供应商长期以来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同时也承诺,采购系统将秉承长期合作理念,实现三权分立的采购制度,使采购过程更加阳光与公正。为共同应对市场变化,两位也对合作伙伴提出了期许,希望在提供优质优价产品的基础上,深入战略合作、协作创新,打造强强联手的多赢局面。

东方雨虹集团审计监察中心总监钟炳惠

东方雨虹集团审计监察中心总监钟炳惠

招标办公室主任石浩

招标办公室主任石浩

东方雨虹集团采购供应中心认证部经理徐芳  

东方雨虹集团采购供应中心认证部经理徐芳  

  集团审计监察中心总监钟炳惠先生、招标办公室主任石浩先生以及采购供应中心认证部经理徐芳女士分别做了“审计监察工作”、“招标管理工作”、“供应商管理工作”报告,加强与合作伙伴的沟通交流,总结2017供应商管理工作,强调共同维护“阳光采购”的环境。

1

  大会还为2017年表现优异的52家供应商颁发优秀供应商奖项。三家获奖供应商代表上台分享了与东方雨虹的合作共赢历程。 
2018年已经开始,一切归零,全员要正视机遇与危机,做足内功,从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以及思路创新三个方面联合出发,“聚力同行,创新共赢”。人不卸甲,马不卸鞍,鼓声犹震,2018,是时候出发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