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造梦启航——「造梦+」法国崔佧大中华区年会在北京举行

icon 2018-02-02 10:49:09
icon 0

摘要:1月30日,精彩纷呈的法国TRECA崔佧2017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盛典以“「造梦+」设计中国 睡眠美学”为主题,和各界来宾一起分享崔佧的“匠心梦、设计梦、睡眠梦”。

  2017“遇见匠心·百年崔佧”设计师系列活动收官典礼、2018设计师活动启动仪式、TRECA设计师俱乐部2018欧洲游学启动仪式、法国崔佧与上海游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签约仪式、著名设计师梁志天演讲分享、东西方美学论坛对话、法国崔佧TRECA大中华区2017年度总结,各界重磅嘉宾出席,多重豪华大礼抽奖......1月30日,精彩纷呈的法国TRECA崔佧2017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盛典以“「造梦+」设计中国 睡眠美学”为主题,和各界来宾一起分享崔佧的“匠心梦、设计梦、睡眠梦”。

  微慈善创始人陈爱华,法国工商会驻北京办Thomas Courbiere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吴恩振,中国睡眠联盟秘书长、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睡眠产业分会执行会长汪光亮,北京市物业评估监理协会会长黄耀华,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 主席、SLD 梁志天设计创始人梁志天,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华美学文化基金发起人/会长林振中,瑞银证券企业融资部主管董事总经理杨艳萍、资本市场部副董事马步青;安徽省中沛置业集团总经理于敏,佳雅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可佳,居然之家副总裁解涛,深圳第三空间总经理杜华龙,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总经理林莺华,红星美凯龙北京东四环商场总经理赵磊,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DXD 设计中心总经理张静,北京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总经理李李,北京坚力文化/红色一号酒业董事总经理宣青晨,法国崔佧亚太区总裁PETER NESTMANN 、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艳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师、TRECA崔佧经销商和用户参与了盛会。

以最美之心,造平衡之梦

  中国睡眠联盟秘书长/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睡眠产业分会执行会长汪光亮和法国工商会驻北京办Thomas Courbiere为年会致辞。Thomas Courbiere表示荣幸见证一个法国百年品牌在中国的发展,TRECA崔佧来到中国并且有了很好的市场和客户口碑,这为中法企业交流合作树立了一个很好榜样。

  法国崔佧亚太区总裁PETER NESTMANN介绍了TRECA崔佧对床垫的极致追求历程。从1922年诞生至今,TRECA崔佧一直致力于艺术睡眠研究,成为欧洲家喻户晓的床垫品牌,仅在欧洲就有4000多家网点。PETER NESTMANN用 六个关键词诠释法国TRECA(崔佧)床垫:珍贵选材,细节,手工缝制,优雅,奢华外观,完美呈现。2015 年TRECA 进入中国后,秉承近百年制作工艺,结合中国消费者身体构造及睡眠习惯,研发出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睡眠艺术品”。法国崔佧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艳梅分享了TRECA崔佧如何“以最美之心,造平衡之梦”。万物因和谐平衡而美,崔佧近百年来一直致力于研究白天与黑夜平衡的奥秘,她从五个角度分享崔佧“最美”哲学——匠心最美、材质最美、工艺最美、设计最美、颜色最美。

法国崔佧亚太区总裁PETER NESTMAN

中国睡眠联盟秘书长、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睡眠产业分会执行会长汪光亮

法国工商会驻北京办Thomas Courbiere

法国崔佧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艳梅

签约游隐,共筑美好生活

  正是因为卓越的理念和产品品质,法国崔佧与全世界知名的众多酒店保持长期合作,卢浮宫酒店、迪拜伯瓷酒店、巴黎香波堡酒店、尼斯金山羊酒店、巴黎维斯萨斯酒店、希尔顿酒店等套房都使用了法国崔佧TRECA 的产品。而在中国,也越来越多酒店选择崔佧床垫。游隐是一个融合生活美学与情趣的精品酒店管理品牌,为对生活有高品质要求的精英人群提供服务,旗下拥有精品高端酒店、人工智能民宿、智能星空野奢帐篷酒店、智能乡宿等产品线。在年会上,法国崔佧和上海游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合作,让更多人在旅途中享受到崔佧带来的优质睡眠。

欧洲游学之旅再度启程

  设计师是美的创造,美好生活的引导着,法国崔佧不管是在欧洲还是在中国,都非常注重和设计师的合作,共同推动美好的生活方式。法国崔佧成立了设计师俱乐部,举办了法国艺术睡眠游学之旅、“遇见匠心·探寻艺术之旅”设计师分享沙龙系列活动。2017年4月,崔佧联合新浪家居带领中国设计师进行为期10天的欧洲游学之旅,并特邀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华美学文化基金发起人/会长、生活美学家林振中作为学术领队。年会上林振中回顾了2017 年欧洲游学旅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想。他表示,天地大美自然醉美,而"自然"给予人们的甘露是睡眠。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华美学文化基金发起人/会长林振中

  2018年法国崔佧将继续和中国设计师以及用户一起去品味法国的生活方式和睡眠艺术。法国崔佧大中华区品牌经理刘志成,详细介绍了法国崔佧设计师俱乐部2018年的游学计划。微慈善创始人陈爱华女士,中国睡眠联盟秘书长、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睡眠产业分会执行会长汪光亮先生,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 主席梁志天,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华美学文化基金发起人/会长、生活美学家林振中,法国崔佧亚太区总裁PETER NESTMANN 、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艳梅,共同启动了法国崔佧2018 年游学之旅。期待崔佧游学之旅再度启程,通过设计师的创作,将更多欧洲高品质的生活艺术和睡眠艺术带入中国!

法国崔佧大中华区品牌经理刘志成

设计推动-携手国际著名设计师梁志天

  法国崔佧大中华区和设计师合作的另一个重要推动是与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联盟(IFI)首位华人主席、SLD 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创始人梁志天签订战略合作。2017年9月13日,崔佧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与梁志天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也标志着法国崔佧大力拓展大中华市场的决心。梁志天为法国崔佧床垫设计了两个产品系列,优雅温柔的女性系列以及阳刚绅士的男性系列,并作为“遇见匠心·探寻艺术之旅”设计师分享沙龙系列活动的演讲嘉宾。梁志天亦莅临年会盛典,并以《设计无界限》为主题分享他的设计美学和生活理念。

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 主席、SLD 梁志天设计创始人梁志天

  在2017 年法国崔佧“遇见匠心·探寻艺术之旅”设计师分享沙龙系列活动中,有一大批设计师同样为传播生活美学、艺术睡眠发声。胡蕾、秦榆、贾艳丽、吴秀芳、黄石、魏婷、吴超、潘自立、刘捷、刘树松,这10位优秀设计师被聘为“崔佧美学杯美学顾问”,与崔佧一起传递生活的艺术、睡眠的艺术。

10位崔佧美学杯美学顾问

大咖畅谈东西方匠心传承

  来自文艺国度的法国崔佧是西方优雅、浪漫、精致生活文化的代表,而源远流长的中国文化是东方美学的代表。法国崔佧来到中国,在东方文化和西方文化间如何融合?西方人和东方人在生活方式包括睡眠习惯上有诸多差异,崔佧如何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极致的睡眠体验?在“东西共筑,匠心传承”主题沙龙上,梁志天、汪光亮、宣青晨、PETER、张艳梅几位嘉宾,针对东方文化和西方美学的差异性展开了有趣的探讨。尽管文化有差异,无可置疑的是,在全球化的时代,中国向西、世界向东,东西方文化相遇交汇,共同提升美好生活体验。著名华人设计师梁志天,就是融汇东西方文化的高手。崔佧携手梁志天,正表明了崔佧这个百年法国品牌对服务中国消费者的诚意。

颁奖盛典 嘉许精英

  法国崔佧大中华区在短短两年间取得了快速的发展,目前已经在25个重要的城市设立了专门店,这离不开崔佧全国团队的共同努力。年会盛典对推动崔佧在中国发展的优秀经销商、优秀店铺、优秀个人进行了嘉奖。

  品牌推广奖

  在过年一年,从设计师活动、新品品鉴会、开业品鉴会、品牌宣传等各个方面,为法国崔佧品牌形象在全国的推广做出了重大推动,苏州、上海、深圳、杭州、温州、福州六个城市的代表获得了品牌推广奖。

 精英领袖奖

  不管在销售达成,还在品牌推广和团队管理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北京市贺全喜、郑州市付向前荣获精英领袖奖。

 对赌奖

  北京市贺全喜和广东省佛山市张邦够,他们根据2017年对赌计划,出色地完成了对赌目标,荣获“对赌奖”,分别获得287643.71元和243656.6元现金支票大奖。

  优秀店铺奖

  法国崔佧上海剪刀石头布体验店

  法国崔佧北京北四环居然之家进口体验店

  法国崔佧郑州红星美凯龙体验店

  而现场幸运大抽奖把年会气氛推向 一个又一个高潮。法国崔佧为莅临盛会的嘉宾送出了多重豪礼,包括一等奖——价值8950元的法国崔佧丹麦进口幼羊驼绒披肩;二等奖——价值6700元的法国崔佧奢华柔暖OUTLAST被子床笠舒眠礼盒;三等奖——价值3998元的法国崔佧OUTLAST枕头一对,最让人期待的是特等奖——免费欧洲设计师游学之旅名额一个,与崔佧一起踏上欧洲艺术与匠心之旅。

  “「造梦+」设计中国 睡眠美学”法国TRECA崔佧年会在对2017的总结和嘉许、对2018年的期待中落下帷幕。“造”,代表充满热情的理性主义者,高度自信的践行者。“梦”是平衡之梦、最美之梦、法国之梦;+,人人都是造梦家。法国崔佧大中华区在2017取得可喜的成绩,2018造梦启航——造“平衡之梦”,探寻白天与黑夜平衡的奥秘;造“最美之梦”,发现近在眼前的最美生活哲学;造“法国之梦”,实现浪漫精致的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寒潮来袭的一月 我却如沐春风为老年人设计更好的生活,志贺设计居家养老改造计划正式起航芒果说·人物志|梅乒:设计师是将一个冷冰的空间赋予生命的能工巧匠北京万科翡翠书院 | 知识力量构筑未来美景梦天杯参赛设计师邹寻:家和生活需要仪式感设计师方磊斩获法国双面神“GPDPAWARD”三项国际设计大奖鸿鹄设计2017年年度设计作品比赛最佳进步奖,创意奖以及作品大赛一二三等奖鉴赏设计师柯尚达做客生活美学分享沙龙第一弹香榭蒂新作|中交锦悦别墅样板房,大都会的精奢生活南京华侨城旅客接待中心:听自然细语呢喃2018年鸿鹄设计-恒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年会隆重举办芒果说·人物志|王丽:简洁中寻找色彩灵感专栏丨刘耀儒:你说的家居生活方式,是我想要的吗?回首昨日,还看今朝 | 王力安防召开(ERP-SAP)项目暨黄埔一期年度总结汇报大会王力董事长王跃斌荣获门窗行业“十大领军人物”称号德立淋浴房轻定制火了 但又有多少人真正读懂了它机智选择年会礼品,老板员工都满意!阿里高级研发工程师穿国产品牌相亲被拒?姑娘你一定对国产有误解!喜鹊愉家带来顶级住宿享受 让旅行者乐不思家2018年装修再涨价!你的家还装得起吗?把家里的洗洁精全扔了,妈妈夸我能干......分拣谷物的传统簸箕,也能变成座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