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果累累,标杆店长培训会暨三维家中级班,二十张照片回顾精彩全程

icon 2018-05-19 13:27:36
icon 0

  5月12日早上8点,学员们赶赴位于佛山南海里水的巴迪斯总部基地,如期参加巴迪斯“标杆店长”精细化管理技能培训会。本次《标杆店长》培训会吸引了来自全国两百多名的学员。为期三天的培训,将全方位的针对终端门店的运营和管理进行培训。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学员们来到位于五楼的会议室,由商学院优秀讲师钟蓉与学员们进行互动交流,活跃气氛。 

  随后,巴迪斯销售总监长熊卫军代表巴迪斯管理人员进行开营致辞,揭开《标杆店长》培训会的序幕。

  开幕仪式过后,临近中午,众学员在巴迪斯饭堂就餐后,略作休息,回到五楼的会议室,继续参加课程。

  下午,由中国家居建材培训落地第一人——黄会超老师,为学员们进行授课指导。

  课程一开始,黄老师就以“标杆店长”为主题,提出了目前经销商普遍遇到的“八大挑战”(没秩序、没利润、没希望、没客流、没将才、没管理、没方法、没状态)

  针对这八大困难的严峻挑战,黄会超老师提出自己独到的见解,解答了学员们心中的疑惑,通过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案例进行详尽的分析,挑出了问题,为在场的学员了开辟新思路,以全新的视角看待问题。

  为充分调动学员们的积极性,黄老师还亲演实例授课指导,与台下的学员们进行亲密的互动,简单易懂的内容大大提高学员们的兴趣,纷纷踊跃抢答。

  本次培训会以组为单位,采用积分制方式,评选出冠亚季三个小组,给予现金奖励,成功调动起学员们的积极性,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

  短短三天的时间,学员们收获颇丰,对店长的定位进行了一次全新的认识,更加清晰了终端门店运营的方向,增强了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冠亚季三个小组的学员组斩获丰厚奖金,不仅学到了知识,还拿到了丰厚的奖金。

  同期,三维家中级班在火热展开中,来自全国各地的终端专卖店的家人们齐聚一堂,共同学习,互相勉进。

  学员们积极探讨钻研三维家软件,学习软件的设计操作,不惧挑战,勇于破除困境。

  相信通过这次系统化的培训学习,必定能强化终端门店经销商的管理水平,拓宽精益管理的思路,开阔运营的思维与能力,达到厂商共赢的最终目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橙家CEO王睿:以消费者个性需求为准绳 微定制是长远策略重要一步“趋势代言·臻尚武汉 ” ICC瓷砖武汉旗舰店开业盛典完美落幕爱聚山城 | Simon E7系列新品重庆发布当新中式遇到北疆硅藻泥西班牙国王之后,又一神秘嘉宾来访Simon!无系统 不装修|您身边的舒适系统解决专家汇亚TT现代砖:现代砖加盟,远见者的财富盛宴VR体验,给你720°全方位视觉盛宴普天同庆世界杯,司米橱柜最低7999元帮您换厨房伊丽丝床垫 五星级奢侈睡眠享受520特辑|汇亚磁砖·生态负离子砖:好磁砖,一辈子匠心所致:沃克斯电梯蝉联“2017年度全国政采电梯十佳”橙家CEO王睿:以消费者个性需求为准绳 微定制是长远策略重要一步男神驾到! 青山周平携手奥普引爆“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宁波站聚惠中国新厨房 2018老板电器新品类及新品闪耀发布石材近亲,瓷砖新贵—HQ花岗岩加厚通体瓷砖,真正的新石代“趋势代言·臻尚武汉 ” ICC瓷砖武汉旗舰店开业盛典完美落幕助推厕所革命,法恩莎卫浴举行《中国智能公共空间》项目发布会每年57万儿童死于空气污染 海尔空调启动“健康空气教室”家庭环境健康公益行启动 脏空调已成母婴健康“隐形杀手”“匠心同行,出彩未来” 紫荆花涂料与雷帝国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沪成功举办顶固全屋定制:让健康定制成为广大家庭的首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