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定制浪潮席卷而来】西飞集成“大·无界·个性定制”2018军品技造新品品鉴会圆满落幕

icon 2018-07-13 14:35:37
icon 0

摘要: 定制家居时代,大定制浪潮席卷而来。而随着行业技术的不断技术,“大”定制浪潮也终于势不可挡。2018年7月8日-11日,西飞集成“大·无界·个性定制”2018年军品技造新品品鉴会在西飞集成隆重举行,大板、大气、大创新,吸引了许多客商和媒体前...

  定制家居时代,大定制浪潮席卷而来。而随着行业技术的不断技术,“大”定制浪潮也终于势不可挡。2018年7月8日-11日,西飞集成“大·无界·个性定制”2018年军品技造新品品鉴会在西飞集成隆重举行,大板、大气、大创新,吸引了许多客商和媒体前来参观。

  本次西飞集成新品品鉴会以“大 · 无界 · 个性定制”为主题,重点展示了新品BETTER系列以及部分电器。

  新品品鉴——军品技造、为爱定制

  走进西飞集成展厅,充满航空气息的文化区顿时映入眼帘,配以多样化的工程板展示,军工技造的气息彰显无遗。西飞集成总经理詹卓霖先生介绍说,其中很多工程板采用的都是制作飞机部件的模型压铸制造成的,拥有非常高的技术含量,在工程装修领域颇受青睐。

  西飞集成展厅·富有科技感与航空元素的文化区

  西飞集成工程板展示区

  BETTER系列——追求更美好

  走过文化区,巨幅星空背景海报就展现在眼前。BETTER系列水墨星河犹如神秘的星河,璀璨绽放在耀眼的宇宙中,气势宏大,静中有动,开启无限遐想。

  5块450x900的超大规格单板错位排布让水墨星河更显恢弘大气、流畅潇洒。

  西飞集成新品·水墨星河

  西飞集成研发总监陈冰对新品吊顶做了重点介绍,对水墨星河进行了着重讲解:“这款产品可以说有非常大的突破,一般的吊顶,尤其是大板,都会有一个边框,用于固定和安装,板与板之间形成了一道天然的“壁垒”。我们创新性采用无界设计,排版美观了很多,板与板之间更加连贯,个性定制的图案也可以更加连贯。行业内目前还没有找到像我们这款产品一样,可以实现无边框的。我们在板的上面安装灯带,让整个板更柔和。并且表面抗刮花,更耐用。另外,表面画面采用的是手工绘制,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画面。”

  她表示,此前,行业流行的定制基本都是不同板材的组合,属于方案定制。我们认为,真正的个性定制,是用户需要什么,而我们能根据他们的需求给予他们。客户来图案,我们做成吊顶,这是个性定制。

  BETTER系列,就是给用户更好的购买和使用体验。

  针对目前主流消费群体的消费偏好,西飞集成还推出了多款不同规格、风格各异的扣板以及智能化的电器产品。其中,扣板大胆融入时尚元素、造型简约大方,风格自然舒适。产品覆盖高端、中端和经济等多个层次。

  西飞集成新品·挪威森林

  西飞集成新品·西域印象

  西飞集成卫浴空间新品展示

  电器新品包括防水照明灯、厨房净化空调、新风全热交换系统等,覆盖前装市场和后装市场,品种齐全,功能人性化。

  西飞集成新品·新风全热交换系统

  西飞集成新品电器展示

  参观结束后,我们有幸采访到西飞集成总经理詹卓霖先生。以下是采访内容:

  西飞集成总经理詹卓霖先生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记者:詹总您好,关于这次新品品鉴会,能介绍一下“大·无界·个性定制”这个主题的意义吗?

  詹卓霖:这是西飞集成开业以来首次举办的新品品鉴活动,但是对于新品的研发与创意、工艺等等设计,在开业之前就已经在构思和筹划。可以说酝酿已久。我们深入分析了市场的潮流,深挖消费者的隐性需求。现在,全屋定制已经成为行业主流,但是在此之前,所谓的定制,局限于方案的定制,通过板材的不同组合方式达到整体方案的不同,这是从卖方角度的定制。但是我们认为,真正的定制,应当是从消费者出发,他们想要什么,我们给到什么。这才是个性定制。所以我们开发了这次的BETTER系列新品。从产品的尺寸、到边框设计、视觉效果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创新。

  记者:刚刚詹总谈到行业潮流,能否谈谈您对行业目前的情况是一个什么样的看法?包括今年很多企业都很关心的“行业遇冷”问题。您是一个什么样的看法呢?

  詹卓霖:与其说“行业遇冷”,我个人认为,“行业洗牌”更合适。随着国家政策的调控,以及房地产市场的变化,大建材行业必将面临洗牌,更严格的产品生产标准和市场准入机制也会使得整个大建材行业更加规范化。在这过程中,许多企业必将面临挑战。而大品牌的跨界也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挑战和机遇。部分抵抗力较差的企业可能会被优胜劣汰。

  西飞集成作为西安飞机工业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民用项目,我们以军工品质进行严格的自我要求和品质要求。军工产品大家都知道,每一颗螺丝钉都不能出错!西飞集成的目标是打造“高颜值、高标准、高性价比”的三高产品,打造一个真正是咱们老百姓都能用上的国民品牌。这次的新品不仅考虑了个性定制需求,还有大众消费需求以及消费偏好,产品融入了许多年轻化、时尚化,但是更有沉淀的元素。我们相信,一个好的品牌和好的产品,是经得起大众检验的。

  记者:那么,您认为,未来行业发展的趋势是怎么样的呢?

  詹卓霖:三个方面。一、定制化和智能化还将是主题,但是定制程度和智能程度将会更加深入。

  二、强强联合。单打独斗的时代已经过去,企业间合作、经销商联盟、异界合作,抱团作战已经成为一种趋势。

  三、战场逐渐从线下转到线上,从单渠道转向多渠道,从等客户上门,到找上客户。互联网已经成为一个重要的载体。

  记者:针对这样的行业发展趋势,西飞集成如何应对?

  詹卓霖:西飞集成接下来主要的动态会放在两个方面:一、产品研发与产品优化。二、资源整合和提升资源利用率。

  我们将投入更多的资源进行产品的开发,但这是立足于充分的市场调查,了解市场需求,优化现有的产品结构。我们跟几个专门的产品实验室都建立了很好的合作,相信一定可以为终端提供更多、更好、更有竞争力的产品。

  同时,我们也在积极进行新媒体、互联网平台合作,充分提升品牌的影响力,为经销商创造一个良好的市场环境。只有他们好了,我们厂商日子才能过得更好。

  记者:好的,感谢詹总在百忙之中能够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非常期待西飞集成带给我们更多的新品,也祝愿西飞集成未来的发展之路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