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初心·见未来”巴迪斯“黑金”新品揭开神秘面纱

icon 2018-07-13 14:27:23
icon 0

    作为精工顶墙领域的领航者,巴迪斯深耕行业26年。26载以来,巴迪斯砥砺前行,初心未改,秉持匠心,精求品质,致力成为中国美学家居生活领导者,让更多全球家庭享受中国精工制造。这份“初心”既是巴迪斯步履不停不断前行的源泉,也是巴迪斯创造未来的最好见证。

  初心不改步履不停巴迪斯大家庭共话发展

  2018年7月9日,“敬初心·见未来”2018巴迪斯黑金系列新品发布会于广东广州中国大酒店盛大召开。在广州建博会盛大举行的第二日,巴迪斯诚邀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共聚一堂,共同见证新品诞生,共话巴迪斯未来发展。

  发布会开幕,巴迪斯董事长龙国胜上台发表精彩致辞。龙总首先对在场来宾的到来表示了感谢,随后龙总从市场的演变与机会,顺应市场变化、多渠道发展,集中力量提高品牌核心竞争力,聚焦产品重拳出击四个方面分享了巴迪斯未来的规划发展。巴迪斯作为精工顶墙的领航者,从未懈怠产品的研发与革新。正如龙董所言,“提供符合市场需求变化的产品和服务,是巴迪斯发展的基础和永恒不变的主题”。龙董的演讲赢得了会场嘉宾热烈的掌声。

  2018黑金新品震撼来袭纵享轻奢智能体验

  随后,巴迪斯产品经理柯伟军上台,为大家讲解了巴迪斯对轻奢和新中式风格产品的设计理念,“轻奢系列以‘简而精’为定位核心,以白色为主色调,去掉一切具象的元素,用时尚、精致的线条切分、点缀,让整个顶面灵动,散发出年轻气息。新中式系列则多以淳朴的元素为主基调,用大面积纯色块在平面与层级之间对比,再加以线的勾勒,爽快明了,舍弃修饰,让顶回归原本的自然,让中式舍其形而留于韵。”

  在解读后,巴迪斯发布了2018年多款轻奢风格、新中式风格板材、辅材新品。随着礼仪小姐将一件件新品展示出来,会场的热情也一点点被点燃起来。

  紧接着,巴迪斯董事长龙国胜、总经理郭敏瑜携手十位优秀经销商一同上台启动了“2018黑金系列新品发布”的揭幕仪式,而随着启动的仪式,晚会气氛达到高潮。在家装行业“智能化”愈演愈烈的趋势下,巴迪斯“黑金”系列智能电器无疑对市场给出自己诚挚的答案。

  据了解,黑金系列从构思到上市历时1年,全系首发6款产品,分别是暖馨-管道暖风机、净馨-新风系统、黑金系列-8合1多功能、黑金系列-单换气、黑金系列--6合1以及黑金系列-吹风。这6款新品着眼消费者现实生活使用需求,为用户提供场景化的智能体验和解决方案。

  其中黑金-8合1多功能系列集八大功能于一身:高效换气,全域暖气,自然凉风,强劲排湿,自带照明,蓝牙功能,雷达夜灯,烘干功能。同时,该系列带有蓝牙音箱的多功能系统,在沐浴的同时还能享受高品质的音乐,让顾客享受高品质的轻奢生活。

  随后,巴迪斯总经理郭敏瑜女士上台发布优惠订货政策,现场预定狂潮。

  巴迪斯砥砺前行26年,一直秉持初心,从未懈怠,在一次次的市场变革中,锐意进取、精益求精,生产出真正适合市场的精工产品。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样的巴迪斯,未来还将会有更加广阔的天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