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迪斯“轻奢负氧馆”聚焦广州建博会,大放异彩

icon 2018-07-18 15:21:37
icon 0

摘要:巴迪斯精工顶墙作为集成顶墙的领导品牌之一在琶洲展馆B区11.3馆展位亮相,“颜值与实力”并存的400㎡展厅燃爆全场,馆内人气爆棚,观展群众驻足欣赏、询问。

  2018年7月8日,素有“亚洲第一展”之称的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广州)如约而至,各大品牌展厅纷纷亮出自己的实力名片。

  巴迪斯精工顶墙作为集成顶墙的领导品牌之一在琶洲展馆B区11.3馆展位亮相,“颜值与实力”并存的400㎡展厅燃爆全场,馆内人气爆棚,观展群众驻足欣赏、询问。

  展厅上演“绿野仙踪”,诠释“大树精神”

  在本次的建博会上,巴迪斯展厅摒弃了以往的时光隧道,将一棵大树移植到展厅门口,还有展厅内随处可见的绿植,完地美诠释了巴迪斯企业文化的蜕变。巴迪斯的发展如同一颗种子长成参天大树的过程,需要大家给予更多的时间与耐心,让其继续专注于精工顶墙一域,扎根市场,最终积淀不同凡响的品牌影响力。

  展馆人潮涌动,凸显品牌硬实力

  广州建博会上,巴迪斯延用了“轻奢负氧馆”主题,再次掀起集成顶墙行业轻奢范热潮,向每一位观展者、经销商展现了巴迪斯的创新实力:负离子生态吊顶体验间向大家展示了负离子生态吊顶抗氧化的强大功能;电器展示区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近距离体验智能电器的平台,让驻足的观展者能亲自操作,切身感受巴迪斯电器的质量与功能。

  商业洽谈“火力全开”,岂止于强

  巴迪斯“轻奢负氧馆”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流量王”,吸引了大批的意向客户前来观展,纷纷被巴迪斯创新的产品设计,过硬的品质,优厚的加盟政策所折服,招商洽谈十分火热,现场成功签约加盟商数十人。

  业务团队认真耐心地给意向客户讲解加盟政策

  董事长龙国胜接受媒体采访,就行业发展趋势、巴迪斯未来发展方向问题进行了阐述

  总经理郭敏瑜接受媒体采访

  巴迪斯核心领导接受媒体采访

  巴迪斯团队风采展示

  巴迪斯精工顶墙自成立至今,历经重重磨砺,但从不惧竞争,始终坚守品质,不断突破创新,迎合时代走向,不但能够以领航者的姿态,影响着行业发展进程,更能够时刻关注消费需求,秉持匠心,致力成为中国美学家居生活领导者,让全球家庭享受中国精工制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安居宝智能家居领跑之姿助力2018建博会完美收官向空气污染say no 远大新风携手中粮共创无霾健康家LIEBHERR利勃海尔创新产品 重新定义理想家电2018“嘉力丰杯”嘉师傅墙纸施工大赛复赛倒计时!精彩看点抢先报瑞士卢森品质盛宴 8.1瑞士国庆月全国限时钜惠全面开启橙家年中会晒出2018上半年成绩单,下半年业绩还要再翻番首届山西--阳城(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暨2018阳城陶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圆满结束豪利:以敬畏生命之心重新定义原木养生家居豪利:原木家装界的航母 原创定制设计的领航者橙家举办木门量尺和安装培训,全面提升家装服务水平知识经济时代全面升级,通利设计大师营(上海站)圆满落幕!【大定制浪潮席卷而来】西飞集成“大·无界·个性定制”2018军品技造新品品鉴会圆满落幕欧神诺20周年再添荣誉,喜获“2018年度十大中国消费者信得过品牌”大奖海尔风幕8°油烟机三伏天拒绝“油烟桑拿”和噪音大可国际设计刘春晴:专注设计研发,服务无微不至世界杯结束,“食界杯”继续 | 你吃过球队国家的这些美食吗?李瀛:设计是对生活的一种表达我的廿载丨玛格唐斌:感谢自己20年前做了最好的选择你用厨房温暖社区老人的心,我们用卫生间温暖你的生活雨神萧敬腾、中国好声音李琦等摇滚巨星齐聚佛山,唱响欧神诺20周年庆典红创奖 | 刘东:继续将设计的初心传递下去建博会(广州)圆满落幕,为霍尔茨木门精彩瞬间点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