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业爆发倒闭潮,发起诚信阳光活动的橙家真的不一样!

icon 2018-06-01 18:00:42
icon 0

摘要:进入2018年,家装行业出现了企业“倒闭潮”,不少企业因公司实力不足,遇到市场调整则关门倒闭,缺乏社会责任感,不进行诚信理赔,大批业主维权也难以获得相应赔偿,消费者对家装行业整体消费信心普遍下降。

  进入2018年,家装行业出现了企业“倒闭潮”,不少企业因公司实力不足,遇到市场调整则关门倒闭,缺乏社会责任感,不进行诚信理赔,大批业主维权也难以获得相应赔偿,消费者对家装行业整体消费信心普遍下降。

  5月30日,由碧桂园孵化的互联网家装品牌橙家在长沙发起诚信阳光活动,并联合装饰协会、媒体、品牌供应商等单位共同发布行业诚信白皮书,呼吁装饰行业共筑行业诚信环境,打造家装阳光的行业氛围。

  活动举办后,橙家发起这一活动得到了各界纷纷好评。但作为长沙本地的新锐家居品牌,橙家到底跟普通装修公司有什么不一样?

  橙家体验馆:万达商业中心里的高颜值家居体验店

  坐落在长沙万达广场一楼的橙家体验馆是橙家目前全国门店形象的2.0版本,颜值超高。而能够把家装店开在寸金尺土的商业中心内,在整个家装行业来说都属少数,橙家的资金实力不言而喻。

  零售区的精致布局

  橙家生活体验馆简约现代风 客厅小资青年的最爱

  橙家生活体验馆样板间

  橙家生活体验馆简约现代风格 卧室

 橙家工地:敢直播每一个施工细节,真实可靠

  市面上很多家装公司品牌宣发和终端服务脱离,“上面说一套、下面做一套”的现象可谓屡见不鲜。对于用户而言,到底怎样才能找到靠谱的家装公司?

  在橙家各个城市都会经常举办工地开放日活动,让用户亲眼看到工地的情况,最有说服力。据说,橙家的CEO王睿也经常去工地巡检和直播,从橙家的工程材料、施工细节、成品保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橙家工地开放日

  橙家工地现场

  橙家工地现场

  橙家工地现场

  橙家CEO王睿表示,“行业雾霾之下,消费者是最大的受害者。”橙家发布诚信阳光白皮书、发起诚信阳光行动,企业员工与品牌供应商宣誓为消费者创造可信的消费环境。同时还将采取先装修后付款、特别阳光补贴等系列装修补贴政策,签订装修公司并遭受损失业主选择橙家装修可获得相应优惠和补贴。

  了解到橙家的背景,以及橙家在发布会上的工人宣誓和发布诚信阳光白皮书后,不少业主也表示,希望家装行业有更多像橙家这样靠谱的企业,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可以踏踏实实设身处地为消费者着想,真正让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放心省力的一站式装修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橙家发布首个家装诚信白皮书 或塑造家装行业诚信的新标准中国家居电商联盟执行会长陈瑞鑫先生荣获2018年度家具品牌影响力人物殊荣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水展,安吉尔创领净水行业未来新格局《设计有约》NO.1 | 五位设计咖对话“设计之本源”领航“国标时代” | 天格成功协办地暖实木地板国家标准宣贯会徐明携手天格地暖实木地板 打造有灵魂的高级空间京东家电喜迎开门红 163家品牌“亲密互动”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安信地板生活伽减法,让亲子时光不止在儿童节土巴兔CMO杨璐:家装每一个过程和颗粒度的感知,都是自我实现的需要1秒卖出300万 京东卖家电不要钱的吗?安信地板参与《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等标准修订及审查6分钟破10亿!果然京东家电规模大不一般设计的价值:家居业首个驻店设计师培训课程开班在即净松VARKI惊艳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为您打造三维恒净空间刘为学:设计,一种超前的生活思维 | 卡萨罗台湾生活美学之旅“锐见·飞越” - 2018飞利浦精锐设计师成长计划启动 对话全球设计精英 前瞻照明设计理念刘福伟:中西融合呈现古典之美 | 卡萨罗台湾生活美学之旅橙家发布首个家装诚信白皮书 或塑造家装行业诚信的新标准富得利积15年倾情巨献!299元/㎡橡木实木地板亲民来袭天猫618开启新零售“世博会” 70大商圈参展争夺“新零售之城”富饰家招商加盟 | 2018我们不一样中国家居电商联盟执行会长陈瑞鑫先生荣获2018年度家具品牌影响力人物殊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