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余工大宅设计院落户佛山,通天下,利万家!

icon 2018-08-11 14:18:46
icon 0

摘要:艺术升华力量,铸造独特魅力,让人在空间愉快成长。

  艺术升华力量,铸造独特魅力,让人在空间愉快成长。

  “户户有艺术,家家有菜种”,这是中国家装教父--余工倡导的精神。昨天,余工拜访通利,正式确定大宅中心落户佛山,设计基本完成,很快进入装修阶段。

  余工说:“这个大宅设计院,我们须围绕大宅精神去展开,不拘一格地融入王子家用的材料,融入总统庄园的生活方式。空间塑造、软装陈设,都须展示出一种精神与气质,引领精神领域生活升华,让材料真正变成艺术,能真正成为陶都佛山的一道人文景观,成为人文教育基地,成为大宅客户向往的精神空间,通天下,利万家!”

  ▲余工讲解大宅设计院理念

  讲解现场,余工强调,他在不同场所都会提倡的“大宅设计精神”,让“大宅设计”成为艺术的大宅、文化的大宅。

  大宅设计院由余工和国际设计师联合打造,融入水彩陶、软装、空间、艺术和生活,所有产品皆为世界设计大师亲手打造,个性化定制而成。

  ▲余工大宅设计院  设计图初案

  “大宅设计院”首家落户佛山,将成为佛山-西樵山(国家AAAA级)、黄飞鸿故居的又一道人文景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