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天营收超千万 特普丽墙纸全国联动促销圆满落幕

icon 2018-09-03 18:00:50
icon 0

摘要:9月2日,以“特惠八月 百城联动”为主题,特普丽墙纸全国联动活动落地仪式及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标志着为期25天的活动正式落下帷幕。特普丽墙纸总经理杨帆、特普丽墙纸经服部经理李小蕾、特普丽墙纸品牌部经理许鹿洋、特普丽墙纸市场部经理于东刚、特普...

  9月2日,以“特惠八月 百城联动”为主题,特普丽墙纸全国联动活动落地仪式及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标志着为期25天的活动正式落下帷幕。特普丽墙纸总经理杨帆、特普丽墙纸经服部经理李晓蕾、特普丽墙纸品牌部经理许鹿洋、特普丽墙纸市场部经理于东钢、特普丽墙纸零售事业部经理隗功亮等领导,以及个区域负责人和各大主流媒体近100人,共同参加了本次颁奖活动。

特普丽墙纸全国联动促销现场“特惠八月 百城联动”特普丽墙纸全国联动活动落地仪式及颁奖典礼现场

  特普丽墙纸总经理杨帆在致辞时表示,历时25天,经过100多家门店的共同努力,特普丽墙纸首次举行的全国联动促销活动,订单突破2200单,销售额突破1050万。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国专卖店及特普丽人的辛勤付出,以及广大消费者对特普丽墙纸的支持与厚爱。

特普丽墙纸总经理杨帆特普丽墙纸总经理杨帆

  会上,特普丽墙纸还对本次活动期间表现突出的个人和团队进行了表彰,设置了“五星导购”、“五星团队”、“最佳店面布置”和“最佳市场推广”四大奖项。获得“五星导购”的优秀个人有:北京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彭倩倩、郑州华南城梁文 革、河北保定李育新;获得“五星团队”的先进单位有:成都府河店、北京石景山店、重庆专卖店;获得“最佳店面布置”的先进单位有:西安南居然店、北京西红星店、江苏徐州店;“最佳市场推广”奖项最终花落宝鸡居然之家店。

终极免单大奖揭晓终极免单大奖揭晓

  除此之外,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多年来对特普丽墙纸的支持,还特别举行抽奖活动。共计抽取了88名幸运消费者,其中包括最美代言人50名、四等奖20名、三等奖10名、二等奖5名、一等奖2名和终极免单大奖1名。

  活动尾声,特普丽墙纸总经理杨帆接受了来自新浪家居等媒体的采访,并表示特普丽将更多的着力于全国经销商维护与建设,让更多的普通消费者了解这个有着四十二年历史的特普丽墙纸品牌。未来,特普丽墙纸将以提供室内时装,美化人类居住环境为企业使命,为大众消费者提供环保、高品质的墙饰产品与贴心的服务。

  此外,杨帆还透露,2018上半年特普丽墙纸总体增长在10%-15%之间,其中在零售端同比增长30%以上,工程端同比增长较去年持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瑞士卢森家具板将携创新型材料亮相BIHD2018向大健康产业延伸 航标紧贴市场形势推动发展变革橙家简怡时光软装测评:25件颜选单品组合的轻奢质感橙家举办木门安装培训,提升服务品质迎战全民装修季“设计驱动、产业融合、智造创新” ——“探索收纳思维、产学创新融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LIEBHERR利勃海尔选择天然手工榉木搁酒架的奥秘LIEBHERR利勃海尔生物养鲜科技 完美的鱼鲜保存方案橙家陈克豹:推动服务技术普及,让装修效果提前可见媒体测评:橙家加州圣塔软装,超值配置的高颜软装体验LIEBHERR利勃海尔豪华冰箱 智能开启养鲜生活LIEBHERR利勃海尔雪茄柜完美储藏 保留雪茄的迷人魅力张念超:新消费下的陶业发展之路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香港榜上榜人物——林子康家装亚材阳光房,如诗如画般的舒适温暖亚材:一扇门窗如何让孩子赢在人生的起跑线上?Roca上海金秋大促,荣耀时刻,精彩共现品质见证荣耀 战略领跑未来| 扬子地板再度荣膺“中国地板十大品牌”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香港榜上榜人物——卢曼子&林振华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香港榜上榜人物——林俊谦六口挤爆35平米老房 林轶伟携手KD定制家居圆梦宜居新家上半年家电业承压 “AWE价值论”抬头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香港榜上榜人物——陈丞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