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升级+新零售,Lifestyle美国丽室达家居将再度燃爆2018CIFF

icon 2018-09-04 14:44:03
icon 0

摘要:Lifestyle已经正式进入中国一周年,回首这一年的品牌历程,不难发现Lifestyle的市场表现着实抢眼。

  为期4天(9月10~13日)、第42届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CIFF)即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据悉,来自美国、行销全球100多个国家的Lifestyle美国丽室达家居将携2018秋季新品亮相CIFF,同时推出2018爆款产品,并以意想不到的价格,引爆一场家具届的“核爆”。彼时,Lifestyle也已经正式进入中国一周年,回首这一年的品牌历程,不难发现Lifestyle的市场表现着实抢眼。

  2017-2018

  是品牌爆发式增长的一年

  不仅消费市场表现可圈可点——可观的销售增长以及赢得了消费者的好口碑,从渠道来说,仅仅从2017年9月至今,Lifestyle已经在全国重点城市完成了零售布局,到2018年底,Lifestyle预计将完成专卖店的全国布局,可以说是近年来家具行业一匹黑马。

  根本上而言,正是这一年以来品牌对于自身产品的不断升级,给Lifestyle经销商带来了充分的信心,继而带动全国消费者的信心,最终以爆发式增长充分肯定了品牌的方向和努力。

  品质升级,燃点就绪

  ARE YOU READY?

  众所周知,Lifestyle自成立以来,美国市场是最主要的市场,中国市场与美国有着巨大的差异,市场和产品的差异。半年来,Lifestyle在总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全新研发了适合中国市场的特点产品,并对原有产品进行了升级。直至记者发稿,所有的工作都已完成,据悉在今年上海的9月展会,大家会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Lifestyle!

  在Lifestyle

  “新零售”是一种生活方式

  事实上,不仅仅只对产品进行升级,Lifestyle全新推出的“N+1+N”的概念,结合线上、线下特点,充分利用渠道资源,打造全新“新零售”理念,是新的一年里最重要的战略目标。

  在Lifestyle看来,本质上“顾客体验”依然是“新零售”的核心。在Lifestyle,售卖的不仅是家具,更是令人向往的美式生活方式。区别于传统的家具零售店,Lifestyle每一家门店都旨在将舒适温馨、休闲自然、返璞归真、家庭与爱传递给消费者,为客户打造“有限空间里的无限美式生活畅想”。

  家庭生活的本真追求永远是Lifestyle考虑的首要条件,每个成员的生活需求,每个居室空间的功能利用,Lifestyle都能提供搭配最适合的家具产品以及空间家居氛围营造,摒弃浮华,还原生活的本真。

  风雨兼程、同时又是收获颇丰的一年,9月展会可以说既是Lifestyle这一年的总结,也是Lifestyle开启品牌新里程的一个重要节点。基于此前Lifestyle在CIFF的每一次亮眼表现,此次展会预计将有破3万的观众及合作伙伴前来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ISAVAL伊斯威尔 让墙面日久仍新诺贝尼签约意大利顶级设计团队 从细节处打造舒适的家罗格朗亮相2018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SCHMIDLIN叙米德解决浴缸痛点 打造完美沐浴体验25天营收超千万 特普丽墙纸全国联动促销圆满落幕瑞士卢森家具板将携创新型材料亮相BIHD2018向大健康产业延伸 航标紧贴市场形势推动发展变革橙家简怡时光软装测评:25件颜选单品组合的轻奢质感橙家举办木门安装培训,提升服务品质迎战全民装修季“设计驱动、产业融合、智造创新” ——“探索收纳思维、产学创新融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LIEBHERR利勃海尔选择天然手工榉木搁酒架的奥秘LIEBHERR利勃海尔生物养鲜科技 完美的鱼鲜保存方案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香港榜上榜人物——吴赋斌新品上市 | 箭牌智能马桶V6帛,你喜欢的样子它都有新品上市 |箭牌智能马桶 V6峰,让浴室更懂你ISAVAL伊斯威尔 让墙面日久仍新探展2018上海设计周:德利丰 属于岩板的未来已来第二届“居然设计家杯”室内设计大奖赛“最佳人气奖”已进入网络投票阶段评测:仁豪新品GOLDEN高点系列•格莱美“床”,美式家居的旋律诺贝尼签约意大利顶级设计团队 从细节处打造舒适的家避免给学生带来身体负担,校园净水刻不容缓卡萨帝中标越秀地产厨电战略集采 加速住宅高端升级筑造美好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