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金尊玉战略升级大角鹿,开启超耐磨瓷砖新时代

icon 2019-01-11 19:17:19
icon 0

摘要:“什么是一块好瓷砖?”做企业哪有不研究自家产品的道理,但为什么研究、怎么研究、研究成果又如何落地,金尊玉用六年的时间把这些问题想的十分透彻、清楚。

  “什么是一块好瓷砖?”做企业哪有不研究自家产品的道理,但为什么研究、怎么研究、研究成果又如何落地,金尊玉用六年的时间把这些问题想的十分透彻、清楚。2019年1月11日,“重新定义大理石瓷砖”金尊玉企业新战略发布会在佛山华夏陶瓷博览城隆重举行,向行业、向消费者深刻剖析了瓷砖大胆战略革新的重要性与意义。

1

  在发布会上,金尊玉大理石瓷砖董事长南顺芝神采奕奕,现场每位嘉宾都会向他道一声祝贺,祝贺的却不仅仅是此次企业新战略的发布。南顺芝在名为“重新定义大理石瓷砖”的演讲中分享了他从一个默默无闻的经销商起家成为如今在行业举足轻重的企业家、行业的革新者的心路历程。这些年他只做了一件事——做好瓷砖。此次的发布会与其说是企业战略的革新,不如说是南顺芝这个“砖家”在他的“做砖”生涯中的阶段性成果展。

南顺芝做“重新定义大理石瓷砖”演讲南顺芝做“重新定义大理石瓷砖”演讲

  “耐磨的瓷砖才能称得上好瓷砖!”南顺芝在发布会上讲述了企业专注于瓷砖耐磨性能的原因来自于大量的市场调研。“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切实解决消费者的痛点才是企业应该所为。”南顺芝说。“这几年来我们对于大理石瓷砖的研究和升级换代从未停止,无论是瓷砖的厚度,烧制温度,压机吨数,还是釉料的改良都经过无数次的调整和试验,今天终于迎来了目前标志着最高标准、最新一代超耐磨钻石釉大理石瓷砖的大角鹿品牌的问世。”

南顺芝在发布会现场

  “全新升级的新产品必须要有一个新的品牌名。”随后,董事长南顺芝发布企业新战略,宣布“金尊玉”大理石瓷砖正式升级为“大角鹿”钻石釉大理石瓷砖。同时,基于南顺芝对大理石瓷砖的用心、专心,2018年4月成立了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所认证的‘大理石瓷砖研究所’,今日在现场授牌。

大角鹿钻石釉大理石瓷砖战略发布大角鹿钻石釉大理石瓷砖战略发布

“大理石瓷砖研究所”授牌“大理石瓷砖研究所”授牌

  企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领导人对于大方向的精准把握,更离不开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秘书长侯文全、佛山陶瓷协会秘书长尹虹在发布会上致辞,肯定了南顺芝对行业的贡献和金尊玉的迅猛发展,同时还对大角鹿钻石釉大理石瓷砖的问世表示十分期待。

1

2

  志同则道合,合作是大角鹿的诞生的强力催化剂,意大利卡罗比亚总经理Nazzario DiMauro狄马罗解释了钻石釉见“坚如钻石”的特性,并说:“当南总提出需要这样的釉料的时候,我们内部觉得都无法完成,开发难度极大。最终,双方克服了研发困难,如愿以偿,钻石釉这一款大理石瓷砖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满足消费者‘铺上瓷砖,一百年不换,持久如新’的装修需求。”

1

“超耐磨钻石釉中国研发中心”授牌“超耐磨钻石釉中国研发中心”授牌

  研发的力量推动新产品的面世,技术层面的进步无疑是产品落地的基础。广东轻工建材学院教授毛瑞在致辞中肯定了企业在研发上的努力,同时董事长南顺芝发布了“超耐磨钻石釉”的技术标准。

1

2

  “大角鹿是独特的,它的角是武器,坚硬而具有攻击性,这和我们的钻石釉瓷砖有异曲同工之妙。相信大家都会记住它。”南顺芝在会后采访中阐明了大角鹿的意义,“独特”是他最主要的解读。大角鹿的诞生不仅标志着一个品牌的升级,更标志着大环境下行但企业积极革新发展的良好态势。过去的金尊玉实现了销量连续五年翻番、出口增长50%的惊人成绩,今天的大角鹿同样开创了超耐磨大理石瓷砖的新纪元,未来可期,拭目以待。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