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设研院课程:品牌·灯光·视觉陈设—打造新零售时代

icon 2019-01-15 17:52:32
icon 0

摘要:2019年1月9日-10日,Dr.D设计研究院设计课在广州开讲。本期课程的主题为《品牌·灯光·视觉陈设——打造新零售时代商业展厅》,百余位来自家居建材企业的展厅设计师参与本次课程学习。

  2019年1月9日-10日,Dr.D设计研究院设计课在广州开讲。本期课程的主题为《品牌·灯光·视觉陈设——打造新零售时代商业展厅》,百余位来自家居建材企业的展厅设计师参与本次课程学习。

1

  新零售时代,对展厅的沟通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展厅不再仅仅是展示产品的场所,而是品牌形象、品牌服务、商业价值的集中体现。如何帮助企业应对市场趋势?Dr.D设计研究院总顾问邵唯晏、导师李红分别从理解新零售时代、商业空间设计品牌差异化、灯光的运用、视觉陈设出发,为学员带来精彩课程。

1

1

  课程首日,Dr.D设计研究院导师、北京筑邦环境艺术设计院成都公司艺术总监、设计总监李红带来《商业展厅的视觉陈设》主题演讲,从体验道具、陈设色彩匹配再到陈设视觉组合,深度解析商业展厅的陈设技巧;并通过案例解析,分析写意功能、写实功能在商业展厅陈列中的应用原理。

1

1

  课程第二天,Dr.D设计研究院总顾问、交通大学建筑博士邵唯晏带来《新零售·品牌·灯与光》主题演讲,他以实际案例中的灯光应用展开,解析展厅中灯光与照明的运用原理;通过品牌建立的要点解析,帮助学员在展厅中实现品牌差异化。他表示,在讲究客户体验的新零售时代,设计赋能商业尤为重要。

1

1

  高强度封闭课程加现场实战演练,为参与的设计师带来一场丰富的知识盛宴。设计师学员积极参与、踊跃互动,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1

1

1

1

1

  在消费升级、商业零售形态急剧变化的大环境下,单纯的产品为王时代已经过去,以设计服务引导终端消费,以空间解决方案满足用户需求的时代已经到来。在新的时代,无论是产品设计、展厅设计,还是终端店面设计营销,都成为企业重中之重,设计已经成为家居建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然而,对大部分定制家居企业而言,设计的能力却成为企业市场竞争的短板。优秀设计人才缺乏,设计团队能力不足,设计师缺乏持续提升的途径,都让设计的岗位价值难以释放。家居企业如何提升设计竞争力?除了靠企业战略层面的重视,也要靠外部资源的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