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共待雨过天晴 |中欧节能门窗产业发展联盟驰援河南,河南必胜!

icon 2021-07-31 18:12:47
icon 0

摘要:近日河南省遭遇历史罕见的持续性强降雨天气,多地发生严重洪涝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中欧节能门窗产业发展联盟积极响应国家“及时调度专业队伍和设备,动员社会力量,支持需要的地方救灾”的号召,迅速动员和组织联盟会员...

      近日河南省遭遇历史罕见的持续性强降雨天气,多地发生严重洪涝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中欧节能门窗产业发展联盟积极响应国家“及时调度专业队伍和设备,动员社会力量,支持需要的地方救灾”的号召,迅速动员和组织联盟会员企业开展“灾情无情·心系灾区”募捐活动,会员企业积极踊跃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灾区群众的关心和支持。

      此次活动联盟筹备10.7吨贝贝南瓜、1000公斤食用油、1500公斤大米以及6240包消毒用品等救灾物资,共筹集善款12.4万元。

      7月30日7时,联盟筹备的蔬菜、粮油及消毒物品等物资陆续到位,联盟爱心会员企业自发组织人员进行救灾物资的装车搬运。在联盟驰援河南物资车辆出发前,联盟执行主席兼秘书长、山东华建铝业集团常务副总裁丁三莲代表联盟向所有伸出援助之手的会员企业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叮嘱驰援物资车辆随行人员在到达灾区后要根据当地救灾指导组织好、利用好这批物资,让其发挥最大的功效,给灾区群众带去鼓舞和温暖,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

      下午15时,历时7个多小时,联盟驰援河南物资车顺利抵达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小店镇,联盟随行人员同当地物资接收部门进行物资清点,完成物资交接。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救灾驰援,我们在行动。我们相信,风雨之后终将遇见彩虹,衷心祝愿河南同胞平安渡过难关,早日重建家园;风雨同舟,共待雨过天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帝股份2021上半年归母净利2.39亿元 同比增长45.42%金牌厨柜2021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1.17%三棵树2021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80.51% 归母净利润1.3亿元红星美凯龙与联想集团战略合作升级 共探智慧城市“新基建”红星美凯龙与海尔智家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喜临门2021上半年归母净利润2.18亿元 同比增长412.17%「一线」㉗ | 5.9万股民被埋——宜华生活财务造假实锤 证监会开出史上“天价”罚单快讯:全友家居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300万元用于紧急救援和灾后重建红星美凯龙与联想战略合作升级 推动数字经济生态整合与布局吕元祥建筑师事务所上海新办公室荣获 WELL 铂金认证快讯:水星家纺向郑州市红十字会捐赠12000条被子支援河南抗洪救灾大自然家居获新现代家居溢价约17.2%提私有化 今日复牌驰援河南!恒洁爱心行动持续接力UDE2021国际显示博览会开幕, 引领显示行业发展风向地面装饰材料大升级,易华石晶地板推动时代潮流易华美墙板颠覆传统集成墙面,芯科技,新美学张建:用感性的艺术执着,坚守设计的星辉满载易华美墙板:颠覆现有集成墙板,芯材料,新科技家庭节能不再遥远,施耐德电气Wiser智能家居助力节能减排同心·奋进 | 2021全新友邦扬帆起航华帝股份2021上半年归母净利2.39亿元 同比增长45.42%金牌厨柜2021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1.17%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