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2021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80.51% 归母净利润1.3亿元

icon 2021-07-30 20:33:39
icon 0

摘要:7月30日晚间,三棵树(603737)披露2021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6.83亿元,同比增长80.51%;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3亿元,同比增长3.92%。

1

  新浪家居 7月30日晚间,三棵树(603737)披露2021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6.83亿元,同比增长80.51%;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3亿元,同比增长3.92%。其中,作为三棵树核心业务的墙面涂料业务收入为26.84亿元。根据《中国涂料行业2020年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及2021年发展趋势分析》报告,我国涂料行业主营业务收入、利润总额过去五年的平均增速分别为2.7%和4.8%,三棵树增速领跑行业。

  在产能方面,半年报显示,三棵树目前在建产能包括湖北、福建、安徽、四川、河北多省多个生产及配套项目,共计设有及在建13个生产基地的供应网络。今年4月,三棵树推出非公开发行预案,拟募资不超过37亿元,用于在建产能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实施后,除了进一步扩大相关产能,完善产业布局外,三棵树在全国范围内的供应能力及品牌知名度有望进一步增强,从而提高公司销售规模与盈利能力,巩固公司在行业中的地位。

  在销售方面,三棵树在ToB端,通过加强与优质地产合作及非地产渠道的开拓,发力旧改、城市更新、公建、学校、医院及厂房等应用场景。在ToC零售端,公司推行高端零售战略和差异化发展,上半年实现业务收入11.41亿元,同比增长120%。此外,截至6月30日,三棵树的“马上住”业务,服务授权网点达575家,新增授权网点108家上半年“马上住”签单同比增长2.3倍,项目启动至今,家庭用户总数近15万个;美丽乡村业务,上半年收入1.50亿元,同比增长125.28%。现有客户达1518家, 2021年上半年新招商客户434家,同比增长64%。

  三棵树表示,公司下半年将继续围绕“规模、效能、成本”三大主题,不断创新研发产品,持续完善多渠道结构、全渠道升级、重构零售商业模式,升级客户协同共生机制,全面提升公司竞争力。(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星美凯龙与联想集团战略合作升级 共探智慧城市“新基建”红星美凯龙与海尔智家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喜临门2021上半年归母净利润2.18亿元 同比增长412.17%「一线」㉗ | 5.9万股民被埋——宜华生活财务造假实锤 证监会开出史上“天价”罚单快讯:全友家居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300万元用于紧急救援和灾后重建红星美凯龙与联想战略合作升级 推动数字经济生态整合与布局吕元祥建筑师事务所上海新办公室荣获 WELL 铂金认证快讯:水星家纺向郑州市红十字会捐赠12000条被子支援河南抗洪救灾大自然家居获新现代家居溢价约17.2%提私有化 今日复牌居然之家员工商户同舟共济 援助河南灾区一线Carenessland观兰 | 艺术•设计•精工阐释东方哲学南北阳台创始人方正波:打通阳台整装全链路,做理想生活“建构者“红星美凯龙与联想集团战略合作升级 共探智慧城市“新基建”红星美凯龙与海尔智家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快讯|立空间地墙顶一体化系列采访走进德华兔宝宝健康家居怎么选智能门锁才能保证安全可靠?康健卫浴|遵循淋浴房品牌选购三大秘诀,夏日淋浴更舒适!百得胜水漆实木 | 贝尔加·瀚系列新品上市,无味亲肤尽享品质生活京东入局投资维意定制,将产生哪些整装“核聚变”?全友家居开展“绿色生活·幸福U你”服务活动 为美好生活添彩北京ICC瓷砖:对精品家居生活有了新的认识ICC瓷砖新品:岩板木纹砖「爱丽丝」,来开启一场奇幻之旅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