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快讯|全友携手中国美院设计艺术学院联名发布新品

icon 2022-11-04 10:41:19
icon 0

摘要:近日,全友家居携手中国美院设计艺术学院在中国美院举行联名新品发布会,并于双十一期间主推两大新品系列中的轻法式风格【WO】系列产品。

  新浪定制家居讯 近日,全友家居携手中国美院设计艺术学院在中国美院举行联名新品发布会,并于双十一期间主推两大新品系列中的轻法式风格【WO】系列产品。本次发布的联名新品意在打造充满艺术质感的家居产品,以“让生活回归自然,让置家回归轻松”为核心理念,探索艺术美学与家居的关系,助力打造具有“感知力”与“产品力”的中国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定制快讯|欧派家居获“广州市高水平企业研究院”登记认证快讯 | 汇泰龙荣获「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锁品牌」称号快讯 | 红棉花荣获「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供应链品牌」称号公开招标!紫荆花新材料集团恒昌涂料、大昌树脂物流运输招标通知顶固荣获“2022年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定制快讯 | 金牌厨柜以1760万元增资得尔美卫浴股份定制快讯 | 顶固集创入选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CBD Fair | 问界·定制——“引导者”客来福:以“三高”理念做买得起的高端定制精致细腻,让居室更有范儿!天振股份开启申购 发行价格为63.00元/股从“饰界”走向世界之路——红棉花的中国高质量板材品牌塑造之路视线 | 天振股份申购即将开启 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地砖背面处理,怎么做?住范儿上海家居生活馆逛店指南 打造一站式家居家装新体验库斯家居丨81㎡小型私宅,躺着看醉美的风景金堂奖2022福建站启动礼暨设计师下午茶活动圆满成功不是吧,你还这样调配水不漏?品质护航 服务质胜!帝奥斯门窗2022年“品质服务月”誓师启动仪式定制快讯|欧派家居获“广州市高水平企业研究院”登记认证喜获双奖丨惠达卫浴入选河北2022民营企业百强、制造业百强​惠达卫浴总裁王佳走访四川市场亮点纷呈!森歌惊艳亮相2022杭州云栖大会,开启硬核技术盛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