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兰德式| 2023年度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icon 2023-07-10 21:15:54
icon 0

摘要:7月7日,罗兰德式门窗以“罗兰正当时,德式创未来”为主题,在佛山举行“2023年度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

  开新局,谋新篇

  7月7日,罗兰德式门窗以“罗兰正当时,德式创未来”为主题,在佛山举行“2023年度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

   

  罗兰德式门窗董事长熊林冲先生携一众高层及营销中心团队与全国经销商家人们共聚一堂,多家媒体也已严阵以待,共同见证罗兰德式门窗高光时刻。

    

   

       新路径、新战略、新要求,共策未来供厂商一体的高质量发展。共探门窗终端市场新趋势和新消费时代的模式进化,赋能新增长。

  驭变谋新,聚智远谋

  在大会上,熊总首先致辞:“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对远道而来的宾客们表示热烈的欢迎,罗兰德式门窗数十年以来的发展感谢广大经销商与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未来将紧紧跟随党和国家的领导,围绕提升内需和振兴实体继续做大做强罗兰德式门窗。

  如今是个内卷的时代,如何打好内卷战,营销总经理周鹏飞说:“我们要拼产品的品质、差异化,拼更加富有成效的营销策略,拼团结、创新、综合能力更强、更专业的营销队伍,在这个浮躁的环境中,我们要做的就是紧跟公司总部的步伐,修炼好自身的内功,提升自身服务水准,才能化被动为主动,才能赢得市场。”

   

  拓宽营销赛道,破局终端

  当前,传统营销在新媒体营销的冲击下,大量的企业选择数字化转型与品牌升级,立足于新媒体的黄金时期,门窗企业如何突围?从传统营销到新媒体营销,门窗企业又该如何实现转型?

  罗兰德式特邀知名新媒体营销实战专家杨老师,对全体经销商进行“抖音运营及引流技巧培训”全方面讲解如何做好网上营销的方式方法,解锁数字营销时代的新方法。新媒体营销培训会以抖音为例,讲解抖音账号搭建与投放、抖音账号短视频拍摄实操等相关知识,通过对抖音运营知识的科普,强化抖音直播运营,助力经销商全面开拓获客增量,提高经销商门店的竞争力。

  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情况下,为了扩大销量,经销商都在以开展社区营销形式,拓宽门窗销售市场,小区销售是精细化营销,把终端前置,是争取消费者的有力武器如何更好地发挥其优势,对促进门窗产品销量的提升起到积极作用,这是众多产品经销商迫切期待的。

  此次大会罗兰德式门窗营销社区培训,老师直击痛点,深刻讲解社区营销所遇到的问题,以及做好社区营销的方法和技巧,满满的干货知识,近距离接近客户,实行“点对点服务”销售模式,不断增长销售量。

  六大新品,重磅首发

  产品强,则企业强,强大的产品是企业长远发展的根基,而企业的发展更离不开创新,罗兰德式门窗研发总监劳均源现场携6大重磅新品强势推出,解锁门窗新视界,通过视频与现场讲解,向行业、媒体及观展嘉宾展示罗兰德式门窗“自然雅致,舒适安全”的居家生活方式。

  充满德式设计之美,采用门窗研发前沿生产技术,汇集最新潮流流行元素,无论外观设计、结构工艺、性能配置等都十分出色,让现场所有参会人员为之震撼。

  帮助全国经销商家人们快速推动产品进入市场、实现阶段性业绩目标并产生品牌轰动效应的营销模式,做到轻松获客,获取惊人的销售业绩。

  聚势升级,耀世启航

  形象升级,赋能终端,大会现场,罗兰德式门窗还发布了其2023全新终端SI标准形象,不一样的视觉感受,不一样的视觉体验,结合企业文化、品牌内涵以及市场发展潮流趋势赋予新基因,完美呈现产品的实际效果。透过有序的空间规划、虚实相间、层层推进,俯仰间皆能感受到轻奢美学,高颜值的SI形象可助力企业达到品牌文化和终端销售的完美结合。

  不断提升终端店面形象,让消费者更加了解企业文化、让品牌的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引领行业发展标杆让经销商省心、省力轻松经营 。

   

  乘风破浪,共滩蓝海

  罗兰德式门窗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行谱新篇,此次大会的结尾,销售总监罗春良隆重推出新品上样优惠政策,将以“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竞争优势,赋能终端,帮助经销商提升市场竞争力,助推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

  结尾:【罗兰正当时.德式创未来】,“2023年度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未来,罗兰德式将以创新驱动发展,做好服务创新、渠道创新、制造创新,与每一位经销商家人风雨同舟、携手前行、并肩作战,共同推动罗兰德式门窗品牌不断往更稳、更高发展,为更多家庭带去健康舒适高品质门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家居「发现中国定制力量」走进维意定制新浪家居「发现中国定制力量」走进大自然家居新浪家居「发现中国定制力量」走进伊恋家居以整家全案掘金消费升级,曲美要做年轻人的生意温暖服务成就极致交付:被窝整装表彰2023上半年优秀服务者《设计有温度 未来理想家》走进黎秋辰设计工作室业之峰:用后交付系统打破行业的“不确定性”【问界·定制】“AI先行者”尚品宅配 :技术为核,“随心选”赢领定制新未来洞见2023|住范儿吕炎:商业的底色是人文电竞营销新玩法,“北京设计圈最强王者”第二季引关注!视线 | 三威新材终止主板IPO 拟募资9.01亿元焕新美好生活,贝壳团装打造家装消费新模式圣堡罗家居集团董事长吴国洪:练好内功,稳中求进容声冰箱助阵“三亚之夜” 与群星一起燃情开唱绿色转型、团结协作:家用电热水器专业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圆满落幕烹燃心动·创灶未来——Haotaitai智能控温燃气灶引领厨房革命A.O.史密斯AI-LiNK助力家庭"双碳"达标 实现家庭范围内的节能减排坚持品牌化运营,久盛地板荣获“中国地板国家品牌”等3大殊荣!TASSANI塔萨尼九年磨一剑,以强劲魄力推动品牌战略升级!2023中国家居行业强国品牌论坛在广州圆满召开从工厂到门店,带你沉浸式体验飞宇门窗空间法狮龙重磅亮相2023中国建博会,全新整装模式备受瞩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