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孩子接触的每一道缝隙,东方雨虹卡诺里美缝剂获育儿环境优标产品认证

icon 2023-10-23 09:20:47
icon 0

摘要:10月21日,据育儿环境研究中心官方消息显示,东方雨虹卡诺里美缝剂荣誉入选育儿环境优标产品,让更多生活空间实现儿童友好。

  10月21日,据育儿环境研究中心官方消息显示,东方雨虹卡诺里美缝剂荣誉入选育儿环境优标产品,让更多生活空间实现儿童友好。

  据悉,育儿环境研究中心致力于为国内育儿环境、适儿空间建设的需求,输送高质量、儿童友好、行业领先的产品,其中,让优质的“育儿环境优标(CAS.UX)产品”被看见、被采用,让育儿环境标准形成产学研生态链,助力产业双循环升级,一直是其努力的方向。

  东方雨虹卡诺里美缝剂通过育儿环境优标产品认证,代表其将食品级接触材料的环境风险指标纳入防控体系,“严守孩子能接触到的每一条缝隙”,用高度环保标准深度保护儿童健康成长。

  在中国家庭“美好生活”不断向前的过程中,市场对儿童成长环境的关注越来越高,但在美缝剂等细节领域,此前安全环保并未引起足够重视。

  比如部分商家会出于低价考虑,采用己二胺作为美缝剂的固化剂、增加壬基酚来保证美缝剂美观性,但这两种物质是室内装修的污染源,己二胺具有极强的刺激性,长时间接触会对呼吸系统、造血系统及眼睛产生伤害,极易引起皮肤过敏红疹问题;壬基酚又被称为“精子杀手”、“环境荷尔蒙”,长期接触会干扰人体内分泌,对肝脏、肾脏及生殖系统均可造成危害。

  此次育儿环境研究中心发布报告显示,东方雨虹坚守匠心,原材料源自诸多知名供应商,卡诺里美缝剂不含壬基酚、己二胺,邻苯、可迁移重金属等有机化合物含量也较低,安全有保障。此次东方雨虹借由育儿环境优标产品认证,体现了其对环保和健康的承诺,也反映了其对市场趋势的敏锐洞察,这将推动辅料行业向着更高的环保标准发展,也将成为新的环保风向标。

  美好家居环境,与百姓健康生活密切相关,东方雨虹始终秉承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这一使命,服务人居建设。也期待更多的建材、家装企业能够一道,用专业产品和精细服务,共建美好宜居生活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品质整家·无界未来 天坛整家首店正式开业为什么说这个双11只有家居消费能够爆火,看看居然之家给出的答案万物皆可洗的速度女王以一场闺蜜下午茶 轻盈且自然的开启了成都速比坤旗舰店首秀京东11.11开启第四届孝老爱老购物节 4年间相关品类数量增长5.5倍代言人迪丽热巴助阵“入京21载”,红星美凯龙:拥抱新生代消费,构建立体大家居生态“十年活水研究 护航健康沐浴”——美的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发布《2023中国人健康沐浴白皮书》解锁家装消费新场景,贝壳团装佛山站首个项目批量交付观澜|对话曾庆伟:以全球视野,预见门窗远大格局特别企划 I「我和商会二十年」栏目走进奥普特别企划 I「我和商会二十年」栏目走进居然之家万家乐携手中国国家跳水队,推出首支品牌视频《与时间交手》圣都整装入选“2023浙江省服务业百强企业”榜单品质整家·无界未来 天坛整家首店正式开业家居行业大促再开火,鲁班到家发放超2亿元企业补贴班鲁格 | 对高定产业发展的一些思考索菲亚助力华远地产“Hi想家交付市集”,定制服务获业主认可!第二届苏宁&光辉家博会 即将盛大开启新店面·新突破——能强瓷砖陕西西安专卖店开业活动圆满成功!LANDSxRDR大板|RDR大板子母款 满足空间多元化需求谁与争锋?区域总决赛,开整!又在想当然,“乱用”背胶?【亮剑百日,重金悬赏】德高美缝剂打假风暴,一直在行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