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正当年 月星服务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icon 2023-11-04 22:03:29
icon 0

摘要:2023年11月3日,月星集团35周年暨共建“一带一路”城市交流活动在上海环球港举行。

  2023年11月3日,月星集团35周年暨共建“一带一路”城市交流活动在上海环球港举行。来自政府、行业商协会、工商界、金融届、媒体及月星集团新老员工和家属代表以及社会各界的月星“同行者”等近千人出席了活动。期间,“迎进博会•聚环球港•创新未来”普陀“拥抱进博首发季”启动仪式及上海市工商联商协会西片区进普陀活动、2023环球商业年会暨美好综合体论坛等活动也在同期举行。

11月3日,月星集团35周年暨共建“一带一路”城市交流活动在上海环球港举行11月3日,月星集团35周年暨共建“一带一路”城市交流活动在上海环球港举行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在活动中致辞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在活动中致辞

  走过35年历程,月星集团围绕“把美好生活带入每个家”的使命,始终坚守实体经济,聚焦生产型服务业和民生型服务业。会上,月星集团35周年宣传片《前行》、歌曲《永远在路上》以及《月星人走向未来行动书》先后发布。同时,“月星35周年图片展”在上海环球港世界港口小镇艺术长廊开启,体现月星发展历程的读本《月星的足迹》以电子书的形式呈现。活动现场还通过舞台和多媒体的表现形式,回顾月星“从哪里来”,不忘工匠初心,致敬一路的同行者;展望月星“向哪里去”,以“坚韧、稳健、务实、高效、健康”一路向前。

诗朗诵《星光下的赶路人》诗朗诵《星光下的赶路人》

月星集团35周年宣传片《前行》月星集团35周年宣传片《前行》

上海音乐学院院长、教授,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廖昌永演唱歌曲《永远在路上》上海音乐学院院长、教授,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廖昌永演唱歌曲《永远在路上》

《月星人走向未来行动书》发布《月星人走向未来行动书》发布

 “月星35周年图片展”在上海环球港世界港口小镇艺术长廊开启 “月星35周年图片展”在上海环球港世界港口小镇艺术长廊开启

电子书《月星的足迹》发布电子书《月星的足迹》发布

  第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原主席黄孟复;全国工商联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瞿怀明分别发来视频贺词和贺诗,期望月星集团能够进一步发挥潜力,取得更大成绩,为国家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江苏省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方国强,北京语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卢德平,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主席,原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新华社总经理室副总经理、新华社品牌工作办公室执行主任潘海平分别代表政府、好友、行业和媒体致辞。

江苏省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方国强致辞江苏省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方国强致辞

北京语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卢德平致辞北京语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卢德平致辞

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主席,招商银行原行长马蔚华致辞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主席,招商银行原行长马蔚华致辞

新华社总经理室副总经理、新华社品牌工作办公室执行主任潘海平致辞新华社总经理室副总经理、新华社品牌工作办公室执行主任潘海平致辞

  在庆祝月星集团成立35周年的同时,活动还聚焦共建“一带一路”、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搭建更为广阔的人文及产业交流合作平台。期间,由新华社携手月星集团主办的“一带一路”风情展在活动中正式启幕。来自“一带一路”国内沿线节点城市黑河、牡丹江、沈阳、南通、黄山、西安、喀什的政府代表一同参加了启幕仪式。本次展览在位于上海环球港5楼的世界港口小镇艺术长廊内举行,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年以来,在国内外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月星集团参与“一带一路”共建的积极作为。

1

  黑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荣国,牡丹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军,沈阳市浑南区区长任立辉,南通市政协副主席施学雷,黄山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恒来,西安市新城区政府副区长李枫艳,喀什市委副书记黄伟明分别上台介绍各自城市共建“一带一路”有关情况。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总裁张凤明,中国图片集团副总裁王湘宏,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与上述城市代表共同为“一带一路”风情展揭幕。

“一带一路”风情展在位于上海环球港5楼的世界港口小镇艺术长廊内举行“一带一路”风情展在位于上海环球港5楼的世界港口小镇艺术长廊内举行

  本次活动中,“宁夏(上海)城市会客厅”落户上海环球港。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王立出席了亮灯仪式。乘“一带一路”的东风,“宁夏(上海)城市会客厅”将充分利用环球港的品牌、资源、信息的集聚优势,为宁沪两地进一步推进招商引资、产业互动、人文交流等提供新平台。当日,“宁聚力集市”亮相上海环球港世界港口小镇,展示展销来自宁夏的各类特色商品和文旅产品。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王立(右)与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左)“宁夏(上海)城市会客厅”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王立(右)与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左)“宁夏(上海)城市会客厅”

“宁聚力市集”亮相上海环球港世界港口小镇“宁聚力市集”亮相上海环球港世界港口小镇

  激情满满的颁奖表彰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月星集团向员工代表颁发“月星光华”礼盒,并分别向中外合作伙伴以及优秀员工代表、员工家属和老月星人颁奖致谢。

月星集团向员工代表颁发“月星光华”礼盒。礼盒不仅代表着企业对员工们的感激和认可,也象征着员工们的付出和收获。它既是荣誉的象征,更是责任和期望的寄托。月星集团向员工代表颁发“月星光华”礼盒。礼盒不仅代表着企业对员工们的感激和认可,也象征着员工们的付出和收获。它既是荣誉的象征,更是责任和期望的寄托

月星集团为中外合作伙伴代表颁发象征携手共赢的“环球金星奖”“环球金球奖”和“环球金鼎奖”月星集团为中外合作伙伴代表颁发象征携手共赢的“环球金星奖”“环球金球奖”和“环球金鼎奖”

月星集团向优秀员工代表颁发象征忠于职守、勤于学习的“星之恒远奖”,象征精于专业 乐于奉献的“星之璀璨奖”和象征披荆斩棘,勇挑重担的“星之光华奖”月星集团向优秀员工代表颁发象征忠于职守、勤于学习的“星之恒远奖”,象征精于专业 乐于奉献的“星之璀璨奖”和象征披荆斩棘,勇挑重担的“星之光华奖”

月星集团为员工家属代表颁发“慈父慈母奖”“最佳伴侣奖”“金童玉女奖”。并向老月星人代表颁发“峥嵘岁月奖”月星集团为员工家属代表颁发“慈父慈母奖”“最佳伴侣奖”“金童玉女奖”。并向老月星人代表颁发“峥嵘岁月奖”

  “从一个人到一群人,从戴家村到环球港,从小木匠到奉献者,这是月星发展35岁的收获与感悟。”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在活动中表示:“月星人感恩党和国家,感恩伟大的时代,因为有了党的正确领导,有了国家的发展环境,有了时代创造的良好机遇,才有了月星的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他说,只有知晓“从哪里来”,才能坚定“向哪里去”。35岁是月星迈上新征程、再出发的起点。月星要成长为一艘助推行业发展的“商船”和助力社会和国家进步的“航船”,努力践行社会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柯芙特床垫再获殊荣!0压生物基获得权威认证领跑行业,万家乐首创小体积燃热技术获评“国际领先”德国海福乐五金上海旗舰展厅焕新开启,为中国客户提供全案整装一站式服务体验探索品质消费,启幕高定蓝图 宇曼家居总店盛大开业暨全新高定品牌发布国企背书,创新模式|天坛美家全案软装设计开业再掀国潮风尚层别墅装饰第三届天津国际别墅设计展圆满举办 开启全案交付3.0时代赖旭东倾力打造 德利丰岩木美学广州体验馆正式启幕严守孩子接触的每一道缝隙,东方雨虹卡诺里美缝剂获育儿环境优标产品认证品质整家·无界未来 天坛整家首店正式开业为什么说这个双11只有家居消费能够爆火,看看居然之家给出的答案万物皆可洗的速度女王以一场闺蜜下午茶 轻盈且自然的开启了成都速比坤旗舰店首秀京东11.11开启第四届孝老爱老购物节 4年间相关品类数量增长5.5倍设计梦享家·梦天木作全国设计巡TOP10南京站 | 安红霞:舒适安全是设计的出发点三项认证彰显实力 云峰莫干山云峰莫干山家居研究院检测中心获得国家林草局认可!赛技能、显身手、展风采!直击“环境艺术设计”职业技能竞赛现场山西省第十七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环境艺术设计”大赛开幕设计师池陈平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东方雨虹:深度保护儿童健康成长设计师陈武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东方雨虹:给用户带来更安全、温馨、健康的居家环境重新定义整家环保,福人竹香板沃尔法精板再掀“绿色革命”柯芙特床垫再获殊荣!0压生物基获得权威认证设计梦享家·梦天木作全国设计巡TOP10南京站 | 魏俊:以人为本,实用至上林内与碧橙数字、美景公司达成三方战略合作 全面开启新销售、新渠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